女性在25歲之後,生理結構開始衰退,代謝循環下降,整體的肌膚狀態已不復年輕,稍不注重保養,隨之而來的細紋、鬆弛、暗沉、粗糙…等初老肌像即會一一顯現。專為25~35歲女性設計的初老保養品 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特別適合剛邁入初老的女性,我呢邁入初老已經有一段時間啦~~不過誰不想逆轉時空,Hold住流逝的青春呢!
yol_00  

產品說明:
●專為25~35歲女性設計的初老保養針對輕熟齡女性設計,以還原新生肌膚的概念,利用多種草本複方的修護特性,結合玻尿酸保濕,由內而外調理肌膚,多胜肽複方能抑制細紋增生,促使肌膚修護、活化、保持細緻彈性。特別適合剛邁入初老,在老態形成前,做最健康且均衡的肌膚呵護,使青春無限延長,永遠保持最佳的25歲!
●草本植萃,天然無負擔,安心調理膚質
7種草本複方植萃-溫和調理肌膚
多胜肽複方成份-精準抗皺防老
筆筒樹葉萃取-強化肌膚彈性
大分子玻尿酸-提升肌膚保濕
●使用方法
清潔卸妝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可在眼周、唇周、額頭等易生皺紋處,加強按壓提拉,使之保養品滲透吸收,發揮加乘作用。
●MIROS抗老秘笈
建議亞洲女性在容易顯老的部位加強保養,像是法令紋、魚尾紋、抬頭紋、笑紋、兩頰塌陷以及頸部下手,再搭配正確按摩手法,讓保養品深層滲透,使妳的肌膚越顯年輕活力。

體驗品非常用心的用膠膜包裝得很完整…
yol_0  

MIROS家的東西一直都設計得很歐風、雅致…令人愛不釋手!
yol_01  

 成分說明....
yol_02  

像是盒純白色鉛筆盒呢
yol_03  

盒面上的浮雕好美…
yol_04  

MIROS小天使…
yol_05  

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草本植萃,天然無負擔!
yol_06  

一瓶有10ml
yol_07  

有一個半圓形切口,輕輕一撥就開啟了…
yol_08  

再像抽屜般把內盒拉出…很像以前的鋼筆禮盒耶!五年級的同學應該很懷念>< 哎~不小心透漏了年齡啦!
yol_09  

(((驚呼)))~~ 好美、好精緻捏!
yol_10  

金幣輝煌的感覺像是古希臘神話的女神,才能使用的保養品,我這種市井小民怎…麼用的起呢?其實單瓶打折後380元,如果能喚回青春永駐,那也值得啦~
yol_12  

每個小細節都設計得很精巧…
 yol_11  

包裝很像安瓶…上蓋是軟塑膠
yol_13  

掀開軟塑膠蓋後,稍微轉一下,包覆瓶口的鋁製封條也鬆開了,滿好開啟的並不費力,感覺像是專業藥品呢!
yol_14  

軟塞打開後,再把另一頭的軟尖嘴頭套上去就完成囉!雖然沒說明書,但憑感覺操作,滿簡單的,也很有趣!
yol_15  

不要以為尖嘴頭是硬的喔!錯~~是軟的呢!瓶口還附一個白色小蓋子
yol_16  

瓶口打開,直接倒是倒不出來的,要輕壓就會滴出精華液囉!
 yol_17  

換季的時候皮膚常會莫名乾癢、脫皮、生理期長小豆、歲月的痕跡更不在話下,所以法令紋、魚尾紋、抬頭紋常常都出來見人(((((羞)))))而自己又不服老,所以很少特別去買抗老產品來保養>< 所以造就了今天的輝煌成果,還得意的呢。
化妝水後取適量於額頭抬頭紋處,加強按壓提拉,一周後肌膚光亮平滑許多了呢!
 yol_19  

為了改善肌膚暗沉問題,我全臉都上了,大手筆給他擦下去,還要搭配按摩拉提,感覺整臉變的較有緊緻感,不過真的要很勤勞的按摩才有效!要美要青春懶不得啊!
特別到MIROS的官網瞄了一下,這段時間全館正在促銷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一下嚕!
MIROS
官網http://www.miros.com.tw/antiwrinkle/
yol_18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