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最容易從眼神中透露出來,一不小心就會洩漏了歲月的的痕跡,平時除了要注意臉部肌膚保養外,眼周更不能遺漏呢,曾幾何時眼周細紋也慢慢出現,到了該保養的年齡了><
yol_00

 專為《美容後》、《敏感脆弱》、《一般肌膚設計》。
•由清華大學、成功大學博士團隊研發。
•全系列不含酒精、不刺激!
•幫助肌膚回復青春彈力、晶燦光澤。

 ★主要成分:Eyeliss眼部緊緻因子、卵磷脂、玻尿酸、水解大豆蛋白。
oil-free 極輕透!柔嫩的眼周肌膚,需要更細緻的精純呵護。水凝膜般輕潤質地的舒眼菁露,採用高科技的輕柔美容配方,緊實因子、卵磷脂、玻尿酸、水解大豆蛋白,更細小更細小的美容分子幫助眼周肌膚吸收保養成分,加速滲透補水,改善乾燥老化現象,超薄質地舒活透感不黏膩,讓脆弱的眼周即刻獲得保濕緊緻,亮采修護並有效對抗眼周肌膚粗乾產生的皺紋細紋,讓您的雙眼看起來更年輕,每天早晚保養,搶眼美女出現!上妝前保養,讓眼妝更服貼持久。

好久沒參加Beauty-Guide的活動了,這次體驗的Priya水漾舒眼菁露,滿吸引我的,忍不住就參加了。這款眼露是由國內一流大學博士團隊,專為美容後、敏感脆弱、一般肌膚設計研發的,愛呆丸就更要支持嚕!
yol_01  

包裝外盒很完整的由膠膜密封著,一瓶20ml,主要成份為:Eyeliss眼部緊緻因子、卵磷脂、玻尿酸、水解大豆蛋白。
yol_02  

使用期限快到了,到今年10月19日而已,所以要趕快把它用完哩!瓶口還特別用膠帶黏貼,以示安全…
yol_04      

盒內附的一本小小的產品介紹,Priya家的系列產品還挺多的呢!
yol_03    

哇~~雖然已看過正品的圖片,但把實品取出後卻被這支眼露給震住了,閃亮奪目的設計非常吸睛呢~~瓶身透出的光澤顯得高貴璀璨,非常有質感。
yol_05  

太閃了,再來一張嚕~~
yol_06  

 上蓋這個圖案應該是Priya沛莉雅的logo,瓶蓋材質是鋁製瓶身是塑膠製,拿起來滿輕巧的,瓶口是壓頭設計。
yol_07  

一次擠太多了,發現用量並不用太多兩眼就可以完全擦到,使用方式:取出適量眼露輕點眼周及眼尾,以手指彈壓方式推勻。質地為黏稠透明露狀,不含酒精、不刺激,很濕潤非常好推勻,和以前用過的眼霜質地差滿多的,擦起來比較清爽,不黏T油膩,微香微酸味但還能接受,每次擦完保養品眼部小細節總是容易被忽略,有了這瓶Priya水漾舒眼菁露,更要好好保養我的眼眸,讓眼周充分補水改善乾燥,細紋盡快消失恢復青春彈力嚕!
yol_08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