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上的美好 油然而生


yol_00  
 

阿婆傳給媽媽

苦茶油的化妝品

有一代傳一代的好口碑

送給媽媽的禮物

送給女兒的嫁妝

以苦茶油來維持青春

以苦茶油來傳遞幸福

台灣女人的天然美容油

 

這次要來體驗一代傳一代台灣女人的天然美容油 苦茶美肌精華水+苦茶淨透潔顏油,沒想到苦茶油除了可以用來料理食物,也可以製作成天然保養品及卸妝潔顏油,感謝大自然的恩典,實在神奇又美好~~
yol_01  

 非常大瓶 有200ml
主要成份當然為苦茶油、綠茶精油、葡萄柚精油、珍珠萃取精華、傳明酸…成份都是非常天然且草本。
yol_02  

使用方式:肌膚清潔後,取適量均勻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保存期限:二年
製造日期:2012.09.10
yol_03  

瓶身印著茶山花印文字及一朵小茶花,質感很不錯,雖然瓶身為塑膠材質,但拿起來頗重,精華水密度應該很高… 上蓋有一個OPEN的箭頭
yol_04  

依照OPEN箭頭指示開啟,開啟的方式很像洗髮精和沐浴乳… 瓶口是壓嘴設計,擠的時候要輕壓,不然不小心手殘會擠太多。
yol_05  

壓出來的色澤是半透明的黏稠乳狀,質地很像乳液,味道超香的,我雖然很愛香氛味,但這款香氣又太over了,推開後肌膚馬上吸收不乾澀,滑滑的還不賴!
yol_06  

這款精華水清潔後就可以擦了,所以就把他當作化妝水使用,質地真的滿特別的,擦在臉上的感覺滑溜又清爽,本來還以為有添加苦茶油會比較油膩呢!結果並不會,是我想太多啦~~精華水也滿溫和的,直接倒在手心擦ok,後來也試著倒在化妝棉上全臉擦拭,發現效果更好,使用起來很滑順,而且還把臉上的殘妝一起卸掉,實在很讚!
yol_07  

濕度也很不錯,摸起來保水又Q嫩,呵呵…真好!以苦茶油來維持青春及傳遞幸福,老祖宗實在太有智慧啦!這幾天連續使用苦茶美肌精華水,香香又嫩嫩,好好入眠喔!
yol_08  

接下來體驗 苦茶淨透潔顏油…
yol_09  

 

一瓶有10ml 共有2瓶,瓶身一樣印著一朵茶花呢!
yol_10  

主要功效為卸妝、清潔、調理、滋潤、四合一 功能好強啊…
yol_11  

味道比較沒那麼香,反而比較有苦茶的味道呦!按照說明,取適量在臉部按摩,待彩妝污垢溶解後,再用清水清洗…因為都是淡妝,所以相片看不太出來卸妝前後差異,哈哈…第一次使用苦茶淨透潔顏油時,剛洗完臉後覺得兩頰滑滑的,以為沒洗乾淨,就再用洗面乳清潔了一次臉,發現洗2次反而讓臉部太乾淨,乾澀且不舒服,後來才發現是四合一的潔顏油,天啊!我竟然把調理滋潤的養份給洗掉啦哇嗚~~
所以用苦茶淨透潔顏油清潔後,千萬不要再用洗面乳洗臉了ok?!洗完臉後,就像擦了保養品般滋潤感,滑嫩多多
,讓我快速洗臉不卡油!
yol_13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