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Morgan's 美白精華液 全新升級,6大美白煥膚體驗,擊退黯沉、拋光煥膚、活顏抗老、美白淡斑、深入亮膚、保濕潤白…體驗Morgan's新品
yol_01  

產品介紹:
1. 獨特成份─TRPII三倍薔薇萃取精華百年植萃技術,以黃金比例調和出TRPII三倍薔薇萃取精華,不僅能滋養和平衡調理混合性肌膚和熟齡肌膚,還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提昇肌膚彈性,全面改善肌膚黯沉,打造無瑕美肌。
2. 美白淡斑衛生署核淮美白成份─傳明酸同時且迅速的抑制酪胺酸和黑色素的活性,從黑斑邊緣開始拔除黑色素的聚集,能淡化斑點、美白肌膚,同時防止雀斑生成。
3. 深入亮膚國際專利有效亮白成份─杜鵑花酸衍生物專利亮白成份,活性更高、溫和亮白,同時能軟化並去除多餘老廢角質、調節平衡油脂分泌,讓膚色自然透亮。
4. 拋光煥膚醫學美容專業級煥膚成份─苦杏仁酸具溫和果酸煥膚效果,能改善局部黯沉肌膚,幫助明亮膚色、改善肌膚瑕疵,親膚性高、容易滲透角質層發揮作用,幫助亮白成份更易滲透吸收。
5. 活顏抗老國際專利有效得獎保濕抗老成份─伊朗席藍藻精華億年前即存在於地球的微藍藻,其高活性與強大的防護力,能修護脆弱肌膚,有效對抗老化,使膚重現年輕緊緻。使膚色均勻亮白、全面提昇光澤。
6. 保濕潤白高吸水性保濕成份─玻尿酸人體有70%以上是水份,若失去水分,就會變得黯沉乾燥、甚至產生細紋,添加玻尿酸,可以讓肌膚在「驅黑淨白」的同時,維持角質層含水量的平衡,使肌膚維持水潤嫩白的Q彈狀態。
使用方式請取適量雪絲精華於雙手掌心,輕輕搓揉並出現絲狀液態後,按壓於臉部與頸部暗沉肌膚,幫助肌膚吸收。視個人需要一天可使用數次,使用時請避開眼部周圍。

這次的體驗每包2ml共5包…

yol_02  

 用途是美白肌膚、淡化斑點…美白應該是全天下女人最夢寐以求的事了,只要能美白幾乎都卯足全力,無所不用其極的!呵呵…
主要成分:三倍薔薇萃取精華、傳明酸、杜鵑花酸衍生物、苦杏仁酸、伊朗席藍藻精華、玻尿酸…

yol_03  

Morgan's包裝設計走一貫的粉紅色系,連試用包也不例外,風格很白淨。製造日期:20130307
 yol_04  

顏色為透明黏稠狀,味道是薔薇香味,聞起來很迷人。使用方式很特別,不同於一般精華液按摩方式,而是於化妝水後,取適量美白精華液於手心搓揉,並出現絲狀液體後,按壓於臉部與頸部黯沉肌膚,但我搓揉許久後還是呈現透明液體,沒有出現牽絲狀><
 yol_05  

後來搓到手痠,就直接按壓在臉上及頸部了,呵呵…剛開始會有點黏稠感,但精華液吸收得很快,很快全臉及頸部就感覺乾爽了,保濕很不錯,連續用了幾天,肌膚有顯亮,而且最近都沒有用去角質產品,肌膚卻覺得很光滑,應該杜鵑花酸衍生物發功,除了溫和亮白,同時軟化並去除多餘老廢角質、調節平衡油脂分泌,讓膚色自然透亮。
可以視個人需要一天可使用數次,我都是早晚使用,使用時需避開眼部周圍。避開眼部周圍可能是怕不小心刺激眼睛,不過整體用起來是覺得滿溫和的,所以不怎麼擔心眼睛會刺激到。為了消除斑點、對抗老化,重現年輕緊緻、使膚色均勻亮白、提昇光澤…每天一定都要使用喔!
yol_06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