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14645214

男人為何不保養呢?不是他們不想保養,而是市面上的男用保養品選擇性不多,所以呢…MILDSKIN特推出了MEN SERIES紳士完美青春露來造福所以男性朋友!挖~~實在太些貼心啦,且此款商品男女皆適用,所以不僅爸爸可以用,媽媽也可以用呢!
產品說明:
【MILDSKIN】MEN SERIES紳士完美青春露,運用多種高效成分,能幫助肌膚修護外在環境所造成的傷害,達到緊緻、保濕、抗氧化舒緩等多重功效。結合「預防、修護、抑制」,喚回肌膚最深層的透亮柔嫩與純淨光采,另添加全新亮白成分高濃縮酵母菌,鎖住黯沉源頭,使肌膚精萃嫩亮,不只亮白肌膚,還能柔軟角質、促進肌膚更新,加強後續有效成分吸收。
藉由持續合成肌膚所需的青春能量,白天抵禦環境的刺激,提前保護肌膚免受傷害;夜晚提升肌膚自然修護能力,並儲存更多能量以應付日復一日的外界傷害,徹底解決肌膚的疲倦度,讓肌膚更加緊緻,敏感膚質也可放心使用,專門針對易乾燥需求的肌膚所研發,並可淡化細紋與黯沈等瑕疵,使肌膚長時間保持柔潤細緻,進而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
使用方式:洗淨臉頰後,取適量精華液塗抹(拍打)方式,按摩至吸收即可,亦可塗抹在化妝棉上用於臉也等同有膚臉效果,本產品全臉肌膚型均可使用。
◆成份:傳明酸、維他命C磷酸鈉鹽、玫瑰萃取、膠原蛋白、尿囊素、胎盤素、海藻萃取、玻尿酸。
◆容量:100ml

黑色外盒非常中性的包裝…
yol_01  

成份:傳明酸、維他命C磷酸鈉鹽、玫瑰萃取、膠原蛋白、尿囊素、胎盤素、海藻萃取、玻尿酸。
一瓶單價1480元100ml,價位高了一點,保存期限2年
yol_02  

和之前拿到的MILDSKIN瞬間喚膚青春露瓶身質感不同,此款瓶身為玻璃白色不透明光滑材質…黑色蓋子
yol_03  

背面為皆為英文說明…
yol_04  

100ml 可以說是晶瑩剔透…
yol_05  

MILDSKIN青春露一貫的設計風格,瓶蓋有一個活動式的塑膠小軟塞,不常用的話可以再把塞子塞回去,和空氣絕對隔離,以防保養品和空氣接觸汙染變質,實在太貼心了。
青春露呈透明水狀,擦拭在手上,可以明顯感受到滲透在肌膚上的光滑感,味道微香,偏中性味屬於男女都可接受的範圍,男人味不會太重,對味道敏感又挑剔的我來說,算ok的嚕!
yol_06  

青春露偏水,所以我選擇用化妝棉擦拭,倒在手心很容易從指縫中滲出,浪費掉就可惜了,擦拭全臉感覺非常滑順,一點也不乾澀,保濕度也不錯。
yol_07  

雖然是男用保濕水,但我用起來覺得還不錯,且男女適用,不用一次買2瓶占空間,家裡有一瓶滿方便的。專門針對易乾燥需求的肌膚所研發,並可淡化細紋與黯沈等瑕疵,使肌膚長時間保持柔潤細緻,進而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另有添加全新亮白成分,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可要天天擦不能偷懶呢!
yol_08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