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160_L  

連續放了9天長假,還好天氣都算暖和,這幾天陪家人上山踏青賞花好不快活,經過這幾天趕場的結果,因為沒好好睡覺 睡眠不足,肌膚明顯變的粗糙乾裂,好慘烈阿阿))))))
剛好拿到這瓶 德國Glysolid神奇乳霜 就趕快來體驗看看到底有多神奇呢?
【商品介紹】歐洲肌膚護理領導品牌
打擊黯沉鬆弛,乾燥、粗硬角質OUT,德國Glysolid神奇乳霜系列產品可以使你的肌膚變得柔軟,使肌膚緊緻、彈嫩、光滑,使用後更可以感覺一層隱形的保護膜在肌膚的表面,保護你的肌膚避免過於乾燥失去光澤,對於嬌嫩型肌膚具有良好的修護效果。Q彈厚實的觸感、特殊乳霜的質地,只需要少少的用量,就可以大片的推抹。易吸收、不黏膩、不沾黏衣物。多種功效,高親膚性成分,全家大小都可使用。
【成份介紹】
兩大明星成分:甘油+尿囊素
高純度小分子甘油特色:
1.超強保濕力、2.保持肌膚絕佳飽水度、3.能提供特別的修護、4.養分滋潤修護膚質
德國Glysolid神奇乳霜系列產品可以達到更新肌膚的效果,添加了高純度的小分子甘油成分,使用無添加礦物性的高品質甘油,不僅針對乾燥肌膚,嬌嫩性肌膚都有很好的保濕作用,能深層滋養,終極彈嫩美肌,輕鬆展現美體細緻光澤,並且不會使肌膚感到黏膩,在使用的同時更可以達到修護的效果。
尿囊素特色 :
1. 軟化肌膚乾燥角質層,使肌膚細滑柔嫩
2. 深度保濕局部粗糙肌膚
3. 代謝老廢角質
尿囊素是來自多種植物性萃取的成分,具有良好的修護效果。擁有緊緻及舒緩肌膚的功效,可以修護肌膚,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更新老化的角質,讓您彷彿擁有新生嫩肌。
對於乾燥及老化的肌膚,如手肘、腳跟、膝蓋及嘴唇,能修護肌膚,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更新老化的角質。維持皮膚應有的彈性及韌性。對於經常受氣候變化及化學用品侵襲之家庭主婦或從業人員所造成的皮膚乾裂,能修護肌膚。

來自德國的Glysolid神奇乳霜 收到時包裝稍微擠壓到,看起來是挺陽春的,感覺很像藥膏,哈~
yol_01  

訴求功效~打擊粗黑、暗沉、鬆弛肌膚…
yol_02  

高純度甘油能深層滋養,一瓶多重功效…特殊乳霜能形成隱形保護膜,效果持久,快速吸收。
yol_03  

有7大功效喔!身體保養、嬰幼兒使用、老年人使用、緊實肌膚、隱形保護、深度保濕、明亮膚色…
製造日期2012.02.28 保存期限2015.02.28
yol_03-1  

外盒上還有膠帶封口,整條非常明亮的大紅色,看我穿著大毛衣就知道我到底多怕冷了呵呵…
yol_03-2  

材質是塑膠軟管包裝,據說是FG美妝網 網友票選特優產品耶!不簡單喔!
yol_04  

質地為霜狀,沒有香味,可以說完全不香~~
先試試手部,您看看~~左邊那隻乾枯的手,好害羞阿,被發現了>< 都沒在保養,這時候趕快來擦一下這瓶神奇乳霜,少量慢推就可以了,滋養度很好。
yol_06  

瞧~~發現了嗎?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 老人枯手馬上變嬰兒肥手~~ 有那麼誇張嗎?真的有感覺有一層保護膜包覆耶,雙手滑滑咕溜極了~~
yol_07  

再來試試陳年腳底….已經龜裂的很嚴重啦,真的是太懶了,平時疏於保養造就今天的成就>< 實在太對不起我可憐的雙腳,我無話可說了,只能說讓我今天好好伺後您吧!其實擠這點不太夠,我總共擠了約5次吧!並來回按摩了2分鐘,死馬當活馬醫,竟然有驚人的發現。
yol_08  

天啊~~↓左圖使用中,右圖使用後,差別好大啊!是不是變得白拋拋幼咪咪呢?女人真是懶不得啊!反省中…
yol_09  

試了幾個地方,臉上也來擦一下吧!不過覺得擦在臉上悶熱了點,對我不太適合。
質地很溫和,不含香精,老人、大人、小孩都可以擦,冬天針對在特別乾燥的部位擦拭,效果真的滿不錯的!冬天全家居家滋養護理用乳霜,又多了一個新選擇了呦!
yol_1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