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又入選iswii的試用機會,這次拿到Shatina la Beauté胎盤素全效亮采保濕化妝水歐呦,還沒用過胎盤素成分的保養品呢,紙盒設計的很簡單、雅致!
 yol_01   

產品說明:
Shatina la Beauté 「胎盤素全效亮采保濕化妝水」 120ML
建議售價:120ml/ $680
★產品特色
機能型!100%天然玫瑰純露,緊緻、修護、潤澤、亮白 一瓶搞定!
香氛保濕 – 給妳戀愛般的好氣色
純天然玫瑰精露,能滋養、淡化膚色並補充肌膚流失水份,天然香味,讓妳在保養的同時也能放鬆壓力!不只如此,其中添加的胎盤素,能補充肌膚所流失的養分,讓保養品後續吸收力更佳,這瓶亮采保濕化妝水,絕對是妳保養不可錯過的第一步驟。
★用途
保養的第一步驟,使後續保養品吸收更好,也有妝容更服貼持久的功效。
★產品特別成分
關於胎盤素
● 延緩老化、提高肌膚保水度
包含各種健康皮膚不可缺少的必需氨基酸、礦物質、維生素及其他多種高活性物質,經外用塗抹而穿透皮膚後,可幫助已老化的細胞再度活躍起來。胎盤素還能高肌膚的保水度,並溶解外層乾燥老化的角質,當皮膚含水量提高之後,也將延緩肌膚老化問題的產生。
●美白最佳輔助選擇
胎盤素本身可吸收部分紫外線外,亦具有抑制乾酪氨酸脢(Tyrosinase)的作用,可直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如果搭配其他美白、淡斑或防曬劑一起使用,可使其保養效果加倍。
100%
天然玫瑰純露
具有絕佳的保濕定妝效果,有效緊實、舒緩收斂毛孔改善肌膚缺水現象,平衡PH值,高效保濕。含機能型強效保溼成份,完全滲透皮膚,增加細胞儲水能力,增加水合能力,防止脫水現象,使肌膚光澤柔潤。天然活性值物成份,能快速滲透皮膚基層提供水份,消除敏感泛紅現象。
韖花酸
可抑制黑色素生成,具有抗氧化及美白淡斑的效果,對於日曬後的肌膚,具有防止色素沈澱作用,改善膚色黯沉問題,間接抑制黑色素。
★產品主要成分
胎盤素、韖花酸、桑白皮萃取液、甘草萃取液、薏仁萃取液、丁二醇、角鯊烯、甘油、五元胜肽、神經醯胺、玻尿酸、玫瑰純露、香精、抑菌劑、去離子水
★適用對象
All
。特別推薦給肌膚缺水無光澤、有乾燥小細紋的肌膚

 很大的一瓶正品,容量有120ml 保存期限為三年…
 yol_03  

製造日期:2012.11.19 保存期限:2015.11.18
yol_04  

外盒的浮雕好特別,盒上的粘標圖示是一隻蝴蝶呢,霧玻璃瓶身滿重的…
yol_04-1  

紙盒內的小dm說明,純天然玫瑰精露,能滋養、淡化膚色並補充肌膚流失水份
yol_05  

主要成分
胎盤素、韖花酸、桑白皮萃取液、甘草萃取液、薏仁萃取液、丁二醇、角鯊烯、甘油、五元胜肽、神經醯胺、玻尿酸、玫瑰純露、香精、抑菌劑、去離子水
yol_06  

瓶蓋長的很可愛,瓶身有一朵小小的玫瑰…
yol_07  

瓶身後面的中文說明年標就有點…陽春了,哈~瓶蓋要用拔的,打開蓋子發現瓶口超卡哇依低,雞蛋造型,讓人想趕快去按壓他!不過有點難按,需要用點力><!這部分設計的就有點....
yol_08  

擠出來的化妝水看起來有點黏稠,但滑開之後又發現並不會很黏稠,反而感覺滿水的,最近使用的化妝水幾乎都是黏稠狀的,好處是沒用化妝棉也不怕化妝水從指縫中流下來,不會感到浪費。這瓶的第一滴化妝水,第一次用覺得吸收度還好,並沒有馬上被肌膚吸收,不過連續用了幾天,發現吸收度竟然變好了,真神!難道是上層化妝水比較稀的關西!
yol_09  

這是同一天擦在臉上肌膚的狀況,要稍微按摩一下才會吸收,不過很溫和清爽又保濕,而且散發淡淡玫瑰香味,味道不會太重,聞起來很舒服呦!擦完之後整個肌膚滿滑嫩的,乾爽淨透,越用越覺得不錯捏!
yol_10  

這款化妝水有韖花酸添加,可抑制黑色素生成,具有抗氧化及美白淡斑的效果,還可以改善膚色黯沉問題,間接抑制黑色素。對於怕日曬的我來說又多了一樣美白新寵了,哈哈~~愛自己就要每天用啦啦啦~~~
yol_1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