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體驗嬌蘭【2013珍珠極光綻白系列 防禦新品】高機能UV,他的珍珠光系列延燒好幾年了!自從之前體驗過他的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後就愛上拉~
600x230  

產品介紹:
如盾牌般堅固,如第二層肌膚般輕盈柔滑,雖然擦在肌膚上,卻讓人幾乎察覺不到它的存在....這款在強效保護與極度輕透之間,達到完美平衡的最高防護等級〈SPF50+/PA+++〉防曬乳,將嬌蘭獨創「珍珠光盾」科技配方發揮得淋漓盡致!
完全透明的高防水、高保濕配方,就像清新的保濕精華乳般,擦在肌膚上極度輕盈不黏膩,並使肌膚煥發自然清透光澤;即使夏日流汗或到海邊戲水,獨特油包水劑型,也能帶來持久不減弱的保護力。全新【珍珠極光綻白 高機能UVSPF50+/PA+++】不僅完美隔離紫外線與環境負面因子的傷害,更能透過提升基底膜的健康,加強肌膚內部的抗壓抗老能力,給予肌膚最佳全方位防護能量。

 

珍珠極光綻白 高機能UV10ml好小巧的一瓶,質感很不錯,和正品的包裝不會差太多,瓶裝方便多了,不用擔心拆包後和空氣接觸問題,雖然是專櫃產品,不過嬌蘭提供的體驗品都很大方捏~~
yol_01  

上面黏標的字滿小的,我已經很盡力拍大了 哈><
yol_02  

SPF50+/PA++高效能防曬係數 製造日期2012.10 保存期限3年
yol_03  

10ml 的量其實也滿多了
yol_04  

雖只是試用品,每個環節的設計也不馬虎
yol_05  

瓶口倒是沒封~~
yol_06  

愛極了它的味道,淡淡的聞起來超舒服的,質地很濕潤好推,推開後我覺得手部的毛孔有縮小的感覺耶~肌膚表層散發珍珠般光澤,有珠光的感覺,可惜我沒拍出那個光澤!
yol_07  

這款 嬌蘭新品 高機能UV訴求「高抗水高防禦力」概念喔!又是SPF50+/PA++高效能防曬係數,看來是準備於2013年夏天攻佔天天追求美白,卻又愛玩樂的所有水水吧!我早上先用了化妝水+精華液和保濕乳後,就上了UV當作是妝前隔離霜,用起來很濕潤清爽一點也不油膩,雖然要春天了,但肌膚還是挺乾燥的,人家鼻子已經脫皮好幾天拉><,尤其是上完妝之後就會呈現出來,但嬌蘭UV讓我覺得更保濕了~~今天上妝應該會比較順利囉!
yol_08  

整體的潤色提亮效果不錯,有增加臉部光澤感,我最欣喜的是他的保濕度,讓我在上粉底液的時候很順,也可以當妝隔離霜及妝前乳來使用,滿讚的!是沒有測試他的防水力,不過「高抗水高防禦力」是他的大賣點,對於在夏天易出汗及脫妝的水水來說,應該是一個滿好的選擇!嬌蘭珍珠極光綻白系列 高機能UV我推推嚕~~
yol_09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