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超幸運體驗到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DR.Selection!!SQ精純鯊烯透氧原液11%正品20ML,上次就用過DR.的產品,是硫辛酸抗皺修復原液2%,沒想到這次更厲害,是原液11%呢!他們家的產品包裝的都很精緻!

產品說明:
強化皮脂、密集修護、高效活氧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御用高純度精純深海鯊烯,與人體皮脂結構相似,能快速吸收滲透修護能快數補充皮膚脂質並修護皮脂膜,幫助肌膚恢復皮脂間的平衡,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預防老化及修護肌膚受損,有效撫平臉部細紋。可穩定其他保養成分,加倍發揮效用。
yol_01  

白金色系包裝,非常有質感,大大圖案及文字還特別打凸+局部上光,真的挺別緻的!
yol_04  

產品用途是防止皮膚乾裂,有效消除皺紋及細紋,使肌膚恢復緊緻光采。
yol_02  

不用上化妝水直接就可以上原液了耶~~ 原液之後就是乳液、面霜…
yol_03  

純度99.9%喔!極純容量20ml 更不簡單的是他還有貼心拉盒設計,是不是很感動阿~~ 設計的別緻又用心,層層關卡實在令人驚喜萬分!
yol_05  

盒蓋打開後,瞧~~這一拉又是一個機關呢!一拉上來是一張中日文說明書,還可以展開來,正反面都有呢!
yol_06  

瓶身是銀色鋁製,雖然是銀色系,但整體和外盒包裝還是很搭喔!
yol_07  

拿起來很輕巧,一樣也是中日文說明對照,非常的周到…
yol_08  

哈~~ 側躺再多拍一張嚕!
yol_09  

打開瓶蓋,是塑膠材質的壓頭,壓頭長的圓圓的,會不會太可愛啦>< 剛擠的時候滴出來的都是空氣,按了數下後原液終於出來了,擠一滴在手上試試,馬上流下去,並不是想像中的黏稠狀,而是比較稀的,沒啥味道,但非常好推,質地是油脂型態的,很像在擦嬰兒油,哈~~推完後整個手部呈現油亮光澤!
yol_10  

洗完臉沒上化妝水,直接擦原液,擦在臉上的感覺有點悶熱,但不會刺激,可能是油脂的關西,感覺比較油一點,但超級好推的,晚間使用後覺得已經夠保濕了,所以沒上乳液,隔天起床洗臉時,有驚人發現!覺得兩頰肌膚變得好滑好嫩耶,才用一次就有感覺,真的不誇張!
yol_11  

晚上保養變得好簡單,只擦精純鯊烯透氧原液就上床睡覺,自己都不敢相信,這樣也行耶,還有早上妝前擦了原液之後,上隔離霜更好推勻、更順手!用了幾天雖然細紋還在,但保濕度及改善肌膚粗糙,提高光滑感讓我很滿意歐!
yol_12  

用起來感覺很像杏仁酸那種熱度感,但又滿溫和的,不像杏仁酸般黏澀難推,冬天用非常優,夏天可能還要測試看看,不過不用等到夏天,這瓶可能就會被我用光了吧!看來這瓶DR.SelectionSQ精純鯊烯透氧原液11%,很快就會成為我的新歡囉!
yol_13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