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548240722  

好久沒和大家見面了,因為最近忙爆了,連寫文的時間都好難擠,哈~~ 尤其天氣冷颼颼,更懶得動了,不過今天要來體驗一款,熱呼呼的新發售商品VACO淨白生物纖維面膜,什麼是纖維面膜呢?我自己也很好奇呢!
以下是產品說明:

產品成分
【Melaclear2TM】生化白皙因子、頂級法國白松露萃取
【Moist-24】白茅萃取液、虎耳草萃取液,葡萄萃取液,桑白皮萃取液,黃岑萃取液、維他命B3、白蘭花萃取液、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

功效說明
透過生物纖維的強大貼膚性,能更有效將活性精華導入肌膚。內含頂級法國白松露萃取成分,珍貴的稀有活性,能有效使肌膚淨白;此外面膜也添加多種生化與植物淨白水嫩配方,能改善肌膚暗沉現象,增加肌膚的勻亮光澤與肌膚飽水度,使肌膚光滑細緻、白皙亮麗。

面膜用法
1.撕開鋁箔袋,取出面膜後攤開。
2.攤開後可看見「紙模、面膜、珍珠紙」三層。首先取下紙膜後,將第二層生物纖維面膜朝臉部,對準眼、鼻、口部位輕輕浮貼於臉部肌膚,最後再將珍珠紙膜取下即可。
3.敷臉時間約15~20分鐘即可取下。
4.若天氣寒冷,可將面膜置於35~40度C之溫水中再行使用,活性不會被破壞,可安心使用。

產品特性
無需耳掛,就能感受到面膜的緊貼感,有絕佳拉提效果,站立走動也沒有滑落疑慮。使每一吋肌膚都緊緊包覆在高活性因子的呵護。取下面膜後,可立即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淨白保養體驗。

好簡約的設計,純白色包裝,正面就一個黑色LOGO 
yol_01  

當初只說一片體驗,拿到手卻覺得滿重的,而且盒子也很厚,所以以為好幾片呢,呵呵… 
yol_02  

天啊~~ 內含頂級法國白松露萃取成分,雖然吃不到法國白松露料理,能夠體驗白松露萃取成分的面膜,也算不枉此生了。
若天氣太冷,也可以把面膜置於35-40度C之溫水在使用喔!真是貼心的設計,天氣若太冷,真的會降低我敷面膜的意願呢!有了這個設計實在太優拉~~不過溫度可要控制好,不要把面膜煮熟囉!
yol_03  

一片有25ml 保存期限為2年 
yol_04  

取出包裝盒,看起來是一片不起眼的面膜,不過拿起來真的很“扎實”
yol_05  

沒有特殊香味,味道滿溫和的不刺鼻… 
yol_06  

 原來有「紙模、面膜、珍珠紙」三層設計,為什麼要這麼搞工呢?厲害的就在後面囉!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yol_07  

謎底揭曉囉!看的出來嗎?面膜看起來滿厚的,不過材質真的和我以前用的面膜不一樣,生物纖維材質實在太特別了,拿起來QQ的像果凍又像蒟蒻,他的強大貼膚性,能更有效將活性精華導入肌膚,和肌膚的貼合度更好,不過拿起來超軟Q,調整面膜角度要費番功夫,還好我有按照步驟來操作,不然面膜可能揪成一團呢! 
yol_08  

 整個面膜尺寸對我來說還算OK,各個方位都很合,特別的還有一項,這款還多加了眼膜呢!不過因為要拍照所以有點手忙腳亂,哈~~ 他的優點是精華鎖在面膜裡慢慢導入,所以並不會有精華液到處滴的窘狀。晚上睡前敷滿適合的,保養順便閉目眼神,強迫自己放鬆一下。
yol_09  

瞧~~ 肌膚看起來變Q彈了,撕開面膜後雙頰還殘留一些精華液,可再稍微按摩一下,讓他徹底吸收。已經有一陣子沒敷面膜了,其實肌膚還滿乾的,用了這款淨白生物纖維面膜後,馬上有感覺耶,除了淨白保水度也大大提昇,剛好今天要去老三學校參加親子活動,馬上救急,最擔心到學校被小孩的同學說你阿罵來了,哈~~ 因為老公曾經被叫阿公><  讓他欲哭無淚。 
yol_10  

撕起來的面膜,像不像泰式春捲皮,肚子餓了,看起來微透明,但已經乾了,滴不出精華液了,因為都被我榨光了,呵… 不過剛撕下來的紙模還有點濕潤感,可以把殘留的精華液再利用喔!
感謝美學院堤供這款VACO淨白生物纖維面膜,讓我享受頂級法國白松露萃取膚在臉上的感覺嚕!
 
yol_1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