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ce400  

最近這支微型抗老-露得清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好火紅,下班等紅綠燈的時候都會看到小屈貼在落地窗的大海報,實在有夠醒目,不注意也難。剛好有機會能參加這次的體驗活動,實在太棒嚕~~不過我拿到的是試用品,不是這支正品,哈哈…以下是產品介紹
• 新生表層:
活膚維他命B3,能加速角質細胞的分化,撫平細紋,讓肌膚更明亮。
• 豐盈中層:
鎖水青萵精萃,能迅速潤澤肌膚,強化肌膚鎖水屏障,使肌膚擁有柔嫩、緊實觸感。
• 修護底層:
抗氧黑莓與蒔蘿精華的協同作用,經實驗證實,能深入滲透,修護並提升「功能性彈力纖維」,幫助強化每層肌膚彈性,由內而外緊緻肌膚、對抗皺紋及細紋。
使用四週,90%以上的女性感受抗皺緊緻效果經消費者測試,第一次使用,肌膚能立即感受到細緻柔滑,更加緊緻;連續使用4週,有92.5%以上的女性細紋、皺紋明顯改善,97.5%的女性肌膚變得更緊緻。

 雖然不是拿到正品,不過一次拿到7日分的量已經夠讚了~~一整個排起來很有年節的喜氣!
yol_01  

分層次 微型抗老~ 熟女們希望抓住青春的尾巴,就靠它了
yol_02  

露得清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每一盒有4克,每盒試用品都小巧的用外盒包裝呢!
 yol_03  

由內而外緊緻肌膚、抗皺與撫平細紋,是熟女的最佳保養品…
yol_04  

 詳細的產品與使用說明...
yol_05  

對照說明才辨識得出,製造日期:20110915,保存期限:20130914 連盒內都是紅的呢!
yol_06  

精華拿出來囉,好口愛呦~~紅底白字…好簡潔!
yol_07  

她實在太上相了,背面再多拍一張囉,瓶口很小,方便控制用量,長得有點像藥膏呦!
yol_08  

擠出來的樣子,質地微透明霜狀,味道淡淡的不刺鼻,也滿保濕好推,很清爽不會有油膩感!吸收得也不錯!肌膚迅速乾爽呦。
yol_09  

雖然1瓶只有4g,,可是量超多的,1瓶可以用一個星期呢,所以我也很大方的盡量擠來用了,冬季皮膚特別乾燥,乾燥肌膚細紋就會特別明顯,尤其像我們這種熟女,一不注意可能細紋就爬滿臉了,不僅細紋,鬆弛的肌膚也會是致命傷,沒有勇氣作微整形,只好作微型抗老來乾過癮囉!這個既省錢又沒風險,對我這種沒冒險精神的人來說,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溜!
yol_10  

使用了一個多禮拜後,肌膚大面積的平滑度及緊緻度感覺有改善,但很介意的眼下細紋還是差不多,沒有特別的變化,可能還要多用幾瓶吧,哈…不要太近看就好嚕!這幾天氣候很不穩定,肌膚卻沒有鬧脾氣,多虧了有這瓶微型抗老-露得清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呢!這幾天除了上化妝水+露得清精華就上床睡覺了,不僅抗皺緊緻,保濕度也很不錯喲!
yol_1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