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th_500_01  
市面上有好多防螨抗菌的洗劑,這次要來分享天然木酢無添加抗菌洗衣精,是唯一市面酸性洗劑,鹼性環境是細菌的溫床,酸性的木酢達人更能有效抑菌,且無化學添加,更安全,使用起來更放心歐。
產品介紹:
●據實測結果500ml約可連續洗衣30天
●縮小體積、重量更輕、按壓使用超不費力
●防 螨 抗 菌 防 霉,衣物、洗衣機一併清潔,讓衣物達到真正乾淨!
●自然分解污垢原理,深入衣物纖維縫細,徹底清潔
●省水好沖洗,不擔心殘留!
  

這次抽到Tryit的試用活動,木酢達人無添加抗菌洗衣精500ml正品體驗,寄來時還用泡泡膠防撞保護,真細心,撕開後還有一層膠膜呢!包裝看起來和市面上的洗衣精有點不一樣,挺有質感的!
yol_01  

附了2份dm及產品說明…
yol_02  

封口的樣子…
yol_03  

包裝很有和風感,不含磷、螢光劑、漂白劑、鮮豔劑…適合嬰幼兒及過敏體質喔!
特別的是,因為是酸性洗劑,能使洗衣機保持酸性環境,讓塵螨和細菌更不易孳生,所以洗衣服的同時順便洗洗衣機,讓洗衣機達到更大功能。之前看過新聞,其實洗衣機比馬桶的細菌多好幾倍!所以保持無菌的洗衣機比把衣服洗淨更重要呢!
yol_04  

瓶身有詳細的使用圖示說明,可依水位調整洗劑用量,3滴~10滴,天啊!用量還真省耶!因不採用石化起泡劑,所以泡沫會比較少。
yol_05  

今天的衣服不怎麼多,所以是低水位,左轉1圈,洗衣精的鴨嘴頭就彈起來了,準備洗衣服囉!
yol_06  

第一張是1滴的量,總共壓了3滴,看個人施壓的力道,量還是有差的!質地比一般洗衣精更黏稠,看起來像可口的沙拉微微透明,聞起來酸酸的,沒什麼香精味,感覺挺天然的。
第一次洗衣服用那麼少的洗衣精呢,真擔心洗不乾淨,哈~~ 不過可以優雅的像貴婦般洗衣服(貴婦會自己洗衣服嗎?),不弄髒纖纖玉手,實用的按壓設計,方便又貼心呢!
yol_07  

轉啊轉啊~~七彩霓虹燈…哈哈,現在是怎樣,看著洗衣機旋轉,我都要昏了,開始胡言亂語,同時很快的衣服就洗好嚕!洗好的衣服沒有一般洗衣精的特殊味道,但衣服的汙漬和汗臭味都消失了!以往洗完衣服都會擔心空氣中瀰漫太濃的洗衣精味道對身體不好,都需要把窗戶打開通風,用這瓶木酢達人無添加抗菌洗衣精,令人放心多了呢!
yol_08  

木酢達人無添加抗菌洗衣精,或許價位比一般濃縮洗衣精貴,但用量很省,溫和無毒無添加,抗菌除螨能力又強,為了家人的健康與環境,還滿值得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一瓶來試看看嚕!
yol_09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