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之名」常常在捷運站看到她的廣告,紅白明亮色系令人印象深刻,一直很想試看看,有幸這次入選美學院寵愛之名「多胜肽DNA緊緻全能眼霜」10天份,共10ml的試用機會,實在太開心了!最近和抗老產品真的很有緣呢!沒錯!抗老不能等,馬上開始大作戰,go~~~~
產品介紹:
全新專利大豆肽Regu-Age和亮眼胜肽因子Haloxyl™有效消除眼部暗沉、減緩眼袋、撫平眼周細紋:搭配DNA修護素Renovage™和六胜肽Argireline®,減緩動態紋路並可增強肌膚耐受力,Ceramide2修護老化跡象,使其緊緻有彈性,Phytosoothe™鎮靜舒緩,一次改善所有眼周問題,靈魂之窗明亮有神

10天份的多胜肽DNA緊緻全能眼霜,1mlx10包試用紙卡排排站真的滿壯觀的哩!
yol_01  

輕齡抗老,讓現在就是永遠… 好令人動人的slogan… 所以抗老在輕齡的時候就要開始做,等到熟齡可就來不及了!
yol_02  

多胜肽DNA緊緻全能眼霜一次解決黑眼圈、眼部浮腫、撫平眼周細紋、恢復緊緻彈性、修復受損肌膚…年齡一到,這些問題都會一一浮現,藏不住秘密!
yol_03  

打開紙卡 試用包就夾在裡面… 非常乾淨簡潔的紅白設計,新鮮的製造日期,還可以用到2015.09.17呢
yol_04  

味道挺香的,我很喜歡歐,質地霜狀很滋養的樣子,秋天乾燥的天氣很適合,但不會太油,哈!不好意思~~又黃又腫的泡泡眼出現了,平時很少針對眼周部份的保養,所以造就今天暗沉鬆垮又泡的眼睛。
夜間睡前眼周整擦拭按摩一下,感覺眼睛循環更好,順便做一下拉提,眼睛更炯炯有神了,讓血液循環更好入眠,日間上妝前有時候也會擦,並不會影響上妝的服貼度,使用一個星期後,也沒有長出奇怪的小肉芽或白粉刺,讓我放心不少呢!
yol_05  

使用一個星期後,我覺得暗沉有改善耶,眼周光澤度有提升,但細紋部份較沒有明顯差異,嗚~~ 該不會是沒救了吧!>< 可能要勤快點做眼周按摩才行呢!1包1ml 我用了好機天,還滿省的,沒有擦很厚,味道真的很不錯,每晚香香的伴我入眠真幸福~~希望幾天後一早醒來細紋會消失,恢復我少女般Q彈的肌膚,呵呵…再次感謝美學院和寵愛之名堤供這次體驗歐!
yol_06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