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開心了,沒想到我可以體驗到這次正品試用,本來想說名額只有20位,機會不大,竟然幸運中選,實在太乾恩拉~~以下就是這次體驗的產品 DR.Selection硫辛酸抗皺修復原液2% 10mL 的產品介紹
DDAFDA-A64610164000_4fd99142e143d  

 

 

 

 

 

 

 

 

 

 

 

DR.Selection硫辛酸抗皺修復原液2% 10mL   
御用高純度硫辛酸2%
★日本「鈴鹿山麓の天然水」提供肌膚無污染保養
★獨家技術Core Duo BIO+御用成分=回春抗老功效
★減少皺紋並預防皺紋的產生,使肌膚回復緊緻光采  
產品功效
高純度硫辛酸2%,有效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延緩肌膚老化,啟動修復機制,使皮膚平滑有彈性,減少皺紋並預防皺紋的產生,並搭配玻尿酸及保濕因子,加強肌膚保水機能。透過獨家Core Duo BIO 雙效生物技術 同時達到1.多重抗老化因子-肌膚修復緊實 2.抗皺及亮白保濕,一次完成。

寄來的時候外盒還用膠膜密封的非常緊實,大紅色色系非常有朝氣的包裝,小小一瓶網路上的售價就要680元呢!
yol_01  

最近好幸運,一直拿到抗皺保養品,哈哈~~ 可能老天爺知道我目前非常需要吧!其實是第一次知道有硫辛酸這種產品,對杏仁酸、傳明酸比較有概念一點,呵…既然是皺修復原液2% 想必他的除皺效果應該滿強的,但果酸類保養品都會比較刺激,使用上要很小心呢!
yol_02  

適用膚質:細紋鬆弛及毛孔粗大膚質,果然是為我們熟女級量身打造的保養品…使用這類產品應該最好晚間擦拭,不然日間使用也要做好防曬,我的概念是這樣哈哈~~
yol_03  

保存期限3年,原產地在日本呢!
yol_04  

容量為10ml 多層次的包裝設計,還滿特別的…質感很不錯
yol_05  

撕掉外盒上的膠膜,連中文標示都一起被撕下來啦,紙盒上印的都是日文捏!盒底有清楚的標示保存期限喔!
yol_06  

裡面還另附有中日文說明書,可以抽出來看,底部也有個瓶罐的卡榫,以至於瓶身可以卡在盒內乖乖不亂動!
yol_07  

瓶身材質是玻璃製的,質感很好…
yol_08  

瓶身也貼心的附上中日文說明喔~~ 精緻小巧好可愛歐!
yol_09  

瓶口是按壓式出口,剛開始都壓不出東西,因為是新品的關西,多按了幾下就出來囉!不過覺得還是不好控制量,按太小按不下去,太大力卻又會把原液噴出來,可要非常小心點哪!聞起來沒香味,味道不會特別好聞,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感覺得出原液極為濃稠,剛擦拭後肌膚會有黏稠感,不一會兒就整個乾爽了。使用起來滿溫和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刺激,刺痛或灼熱感…敏感肌應該也可以用吧!
yol_10  

因為太珍貴了,所以都省省的用,哈哈~按量太少不太好推,所以說明上說的一點都沒錯,要用指腹輕輕按壓臉部,我都在夜間保養使用,化妝水後→DR.Selection硫辛酸抗皺修復原液2% 希望人家的皺紋可以快快被修復到最初最平滑的觸感!感謝美妝提供這次特殊的體驗喔!
yol_1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