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精華液很特別,是bahuja水型保濕精華,屬水性無膠保養品,其實他不是精華液而是精華水,寶膚得美生醫的產品,無膠感親膚性更加,無油感呼吸更自在。最適合台灣海島型氣候,長時間在冷氣房的上班族,最佳保養必備品呢!
bahuja_we_004    

bahuja_we_007    

美學院的試用活動,bahuja水型保濕精華,小小試管瓶(2ml)x2,看起來很口愛耶…
yol_01    

玻璃瓶裝,看起來無色透明感…
 yol_02       

 瓶身為玻璃,瓶蓋則為是橡皮材質,封口處完全密封,旁邊有一條開封條,拉開就能啟用了。
  yol_03    
 

開封條還滿好拉的,開啟後蓋子和瓶身還是有連接,並不會因此蓋子脫落蓋不起來,而且蓋的滿緊的!精華沒用完也不用擔心外漏或與空氣接觸氧化問題。
yol_04   

精華質地真的滿水的,感覺不出有什麼味道,雖有點黏稠感,但又比一般精華液還稀,滴在手背上,馬上就滑落下來了,推開的感覺,並沒有馬上吸收,肌膚表面還能看到有水珠呈現,小拍一下很快就吸收囉,肌膚摸起來會有濕潤的涼感!感覺手部乾燥的細紋都改善了。
yol_05    

完全無色無味哩!表示無香料添加,我在化妝水後使用這瓶bahuja水型保濕精華,用量不用很多,按摩輕拍就可以吸收了,只有2ml所以要把她用的徹底一點,一瓶可以使用滿多次的耶,呵呵…因為長時間在冷氣房工作,尤其最近又常加班,更拉長在冷氣房的時間,回家後整個肌膚乾到不行,雖然拼命補水還是不夠,有了這瓶全新形態的調理精華液救急,實在太好了。晚間保養使用,日間妝前補水保濕也可使用,肌膚保水度更好,上妝不用再擔心小脫皮與小皮屑問題啦><。感謝美學院提供這次的體驗呦!
yol_06  

台灣寶膚得美生醫有限公司 www.bahuja.com.tw

那裡買!?
TWO2 Shopping 生活小物網 http://www.two2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