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x230  
一塊皂竟然可以解救皇室婚姻危機,到底是什麼樣的保養傳奇阿~ 人家也要啦,雖然我沒有婚姻危機,但有肌膚危機耶!也是非常非常需要黑色奇蹟的拯救~~待我們來看看是什麼樣的傳奇故事囉!
來自紐約第五大道經典保養傳奇,逆轉肌齡的黑色奇蹟ERNO LASZLO! 9月即將奢華在台上市!
傳奇故事始於1927年。
因匈牙利公主Stephanie長久而嚴重的肌膚老化斑點、面皰問題,王儲夫婿產生另謀新歡之意… 公主遍尋名醫,最終遇見當時還未成名的Dr.Laszlo,以超越時代的「肌膚醫學新思維」,成功醫治了公主的問題肌膚並挽回婚姻危機,此舉不僅開創了醫學美容護膚風潮,,並從皇室吹到好萊塢,頂級護膚的崇高領導地位無可取代,至今ERNO LASZLO己譽滿全球八十五年!

2012-07-05_131905  

歷代巨星的貼身皮膚顧問 美麗皆來自ERNO LASZLO
秉持著對美麗永不妥協的精神,創辦人Dr. Laszlo從為前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 甘迺廸的專屬皮膚諮詢醫生,到為經典巨星瑪麗蓮夢露生前唯一代言品牌,更獲優雅女神 奧黛麗赫本陳述:「我的美麗一半來自於我的母親,另一半來自於ERNO LASZLO」,ERNO LASZLO 就是巨星名人散發光芒最重要的幕後推手。也難怪如摩納哥皇妃 葛蕾絲凱利、伍迪艾倫及近代超模布魯克雪德絲、妮可基嫚、瑪丹娜;連高出油肌膚的男性,如布萊德彼特、金凱瑞、萬人迷歌手小賈斯汀也都將ERNO LASZLO納入專屬愛用保養品牌。

HydraTherapySkinVitalityMask水療冰白面膜  

產品介紹:
由低溫乾燥法所萃取「深海紅藻小分子蛋白」,可立即保濕並安撫舒緩肌膚,其面膜質地能夠瞬間降低肌膚表面溫度15℃,讓肌膚瞬間獲得沁涼的感覺,並有效改善肌膚因歳月及生活壓力、環境所造成的肌膚老化、鬆弛、暗沈、斑點、毛孔粗大等五大問題。
水、粉二劑混合的特殊包裝設計可保有面膜內珍貴有效成份的最佳活性,同時讓滋養成分有效持續的滲入肌膚內層活化每一個細胞,居家使用更可獲得如專業頂級回春抗老療程的功效,瞬間獲得保濕水嫰、白晳光澤的膚質,非常適合需要急救肌膚以最佳狀態示人,或是肌膚特別暗沈、毛孔粗大、乾燥需改善時使用。
※這款面膜更是治癒匈牙利公主Stephanie問題肌膚的另一項傳奇面膜※

這次收到的面膜很特別是水療冰白面膜乙片+精華液乙支,其實不是真的一片面膜,需要把step1加上step2,水、粉二劑混和攪拌成液態面膜…本身滿懶的,所以還沒買過這種搞工的面膜呢,廠商還貼心地附上一片商品示範光碟!實在太感人了!
yol_01  

這瓶是step1的精華液35ml 量很多耶,要給他通通倒下去嗎?不過產品介紹確實說這是一片的份量喔!所以不要懷疑了?
yol_04 

這包黑色包裝的是step2的水療冰白面膜,添加萃取深海紅藻小分子蛋白,極適合急救肌膚,及改善暗沉、毛孔粗大、乾燥時使用,有5.5g,我的毛孔粗大問題真的是越來越嚴重啦~~哭
yol_02  

包裝上有詳細介紹使用方式,面膜乾了後只要輕柔剝除就可以了!再以濕紙巾拭除髮際的面膜?!這樣勢必要敷的很厚才好剝除吧!等一下來試試看囉!製造日期分別為2012.03 2012.02
yol_03  

要開始玩了!先找一個乾淨的空盒把水療冰白面膜粉倒進去,粉嫩的顏色滿美麗的,聞不出有什麼味道…
yol_05  

粉末還挺細的,精華液要通通倒進去啦!精華液的味道滿自然,還不錯聞,剛開始面膜粉完全不溶於水耶,真是神奇…好像在變魔術
yol_06  

拼命攪拌,感覺不容易完全融合的樣子,真是緊張捏!後來完全拌勻後,正準備要來體驗巨星般頂級護膚保養時….
yol_07  

阿哩~~面膜變成塊狀拉~~直覺是我攪拌太久速度太慢失敗了,已經錯過最佳黃金時間 哭~~ 但還是硬著頭皮給他敷上去,但已經很難厚敷了,早知道就先試一半就好,唉~~千金難買早知道!
yol_08  

面膜在臉上漸漸變乾,全臉越來越緊繃緊緻了耶,所以敷臉時不能有表情,不然會產生皺紋~~乖乖坐在椅子上當發呆女吧!不曉得是不是太緊張的關西,我並沒有感到沁涼感,(((因為錯誤操作因失敗產生心虛嗎 ><))) 嗚嗚~~人家不是故意的。
敷了約莫10分鐘,果然不出我所料,薄敷不用水洗是擦不起來的,還是認命到浴室把面膜洗掉囉!整體使用上覺得面膜滿溫和的,沖洗的時候也不會進了眼睛而有刺痛感,只是覺得這種2和1的面膜還真是麻煩捏,不過敷完後整體肌膚還是有感覺,肌膚變緊緻、提亮不少,最在意的斑點和毛孔粗大問題,則需要長時間保養才能感覺出來囉,雖然麻煩還是挺值得的拉。
尤其ERNO LASZLO由皇室吹到好萊塢,歷代巨星也都掀起這股風潮,頂級護膚的崇高領導地位無可取代,至今ERNO LASZLO己譽滿全球八十五年耶!真是有眼不識泰山阿,今天才認識他應該不會太慢吧><  呵呵...
yol_09  

ERNO LASZLO的相關活動,有興趣的可以來這裡看看嚕~~
2012
年9月27日 在台奢華上市 ERNO LASZLO邀您在台北忠孝SOGO百貨,體驗來自紐約第五大道的經典保養傳奇
即日起加入ERNO LASZLO-TAIWAN FACEBOOK粉絲團,按"讚"並"分享"就有機會獲得超級明星商品『逆齡奇蹟死海礦泥皂』(正貨)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rno-Laszlo-Taiwan/318029638289425?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