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畫個美美的妝騎車上班,到了公司拿下口罩,天啊~~妝都化了>< 誰叫我沒有四輪的呢!尤其夏天悶熱出汗更容易脫妝,MILDSKIN這款白金光感柔白乾濕兩用粉餅,特別強調修飾毛孔、呈現陶瓷般平滑光澤,且不易脫妝,能迅速打造出明亮感立體底妝呢…好神啊,實在很期待…
134373050917  

成分含天然礦物+礦石萃取粉體,扁平狀粉體妝感更輕薄,一般化學粉體圓形狀粉體妝感較厚重…
134373051066  

乾溼兩用及蜜粉刷,有3種用法,蜜粉刷在補妝的時候很好用…
134373051096  

產品介紹:
金光感柔白礦物水粉餅,這款展現美白、保濕、遮瑕、修飾、防護並不脫妝的乾溼兩用粉餅,長時間使肌膚光滑無瑕,有完美柔膚效果,物理性防曬效果有效預防紫外線,「即使流汗、出油也不輕易脫粧」,不但能修飾毛孔,修飾臉部線條,並且能日漸淡白肌膚暗沉,讓肌膚呈現陶瓷般平滑光澤,可直接於保養步驟後,迅速打造出具有明亮感的立體底妝,一年四季皆能使用,賦予你透明而自然的彩妝效果,讓你對多重功能型粉餅的訴求願望一次達成。
成分:
絹雲母、矽石、雲母、高嶺土、甘草酸、荷荷葩酯、玫瑰萃取精華、迷迭香萃取精華、維生素C醣苷、蠶絲蛋白、傳明酸、輔酶Q10、雲母/二氧化鈦(珍珠粉)、六胜肽。
使用方法:
‧乾用:將海綿沾取少許粉餅,均勻塗抹於肌膚即可。
‧濕用:適當的浸濕海綿,將多餘的水分擰乾後沾取適量的粉餅,均勻塗抹於肌膚上即可。

金光閃閃的外盒,看起來好貴氣喔~~

yol_01  

容量有10克,保存期限2年,哈~只剩一年要快快把它用完呢…
yol_02  

我是第一次使用兩用粉餅,初體驗感覺好新鮮,側面看起來滿厚的,盒蓋上黏著一層薄膜,以免刮傷,乍看起來很像香皂盒耶!
yol_03  

粉盒背面的孔應該是為了讓海綿透氣的,免得潮濕悶出黴菌,輕輕按下去,會稍微彈開,但不會彈得很開,需要再用手扳開,盒蓋關起來的時候會喀一聲,好像所有的粉餅都設計這樣厚,這樣上班時間偷偷補妝就很容易被發現了說><
yol_04  

粉餅上還覆蓋一層塑膠膜,細細的粉質,這個角度拍不到珠光,發現在光線底下看很明顯,金光閃閃的珠光,非常耀眼動人…
yol_05  

海綿藏在下層,是不是很口愛呢…紮實的海綿按起來滿Q低~
yol_06  

這是按照平時的上妝步驟,化妝水→精華液→保濕凝露→隔離霜→粉底液→蜜粉→乾擦MILDSKIN白金光感柔白兩用粉餅,用擦的感覺底妝會被擦掉,且妝感會太厚重,所以採用按壓方式上粉餅,因為本身使用的隔離霜是無色的,粉底液也很輕透,所以平時上完這些步驟後,妝感非常的輕,通常到了公司尤其鼻頭部位,悶了口罩所以脫妝脫的差不多了,而且兩頰也開始浮粉。
但體驗這款兩用粉餅後,感覺毛孔有修飾到,肌膚整個立體有光感,妝感也比較重,滿適合熟女肌膚的,不比專櫃品牌差呦,查了價位發現也滿親民的,不過一次要購入7件有點多!
yol_07  

第2天體驗濕擦,步驟:化妝水→精華液→保濕凝露→隔離霜→濕擦MILDSKIN白金光感柔白兩用粉餅,今天省了2個步驟,試試少上粉底液和蜜粉效果如何,用半推半按壓方式均勻上全臉,小心翼翼以免暴衝,呵呵…直接上了粉餅之後並不會太乾燥,妝感很服貼,一層一層的上,不過還是要很小心,以免上太厚,建議和我一樣是生手的人還是採用乾擦比較順手,濕擦雖然比較服貼持久,但很難保證不失手,太厚重的部位我再用乾淨的海綿按壓起來,再重新補上,感覺好像在畫油畫捏…拉拉拉~~~濕擦的好處是可以隨時修補!
yol_08  

這個角度粉餅的珠光就滿清楚的了,剛完妝近看妝感頗重,遠看卻滿自然地,尤其一整天下來,不怎麼溶妝,到了下班時間還可以維持一定程度的妝感,服貼度和修飾感真的沒話說,陽光下肌膚透著珠光,一整個都閃亮了起來呢~~
yol_09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