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獲得Tryit紛絲團試用機會,實在太開心啦~~不過收到郵件時裡面完全沒有回文說明和出處,趕忙上網找了一下,才想到是Tryit紛絲團的活動!不然平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實在令人受寵若驚呢!呵呵…
p08423736650-item-4039xf1x0600x0600-m  

產品說明:
胺基酸洗顏霜系列  美肌之道 源自潔顏
秉持無添加的自然精神,北緯23.5推出針對不同膚質適用的25%高濃度胺基酸洗顏霜系列。保養步驟裡最重要的就是做好第一步的臉部清潔。一整天下來,肌膚上累積的可怕出油量、空氣中的髒汙粉塵、化妝品,都貼附在臉上阻塞在毛孔裡,都是肌膚狂冒粉刺、痘痘,皮膚變差的元兇。
美肌之道,源自潔顏。妳是哪種胺基酸女孩呢?
•一洗:25%高濃度胺基酸洗顏霜,不含皂鹼溫和洗淨
•二吸:超微三角纖維美容巾,吸附死角暗藏粉刺
【商品內容與規格】
功能成份:東方美人茶萃取、甘油、精製橄欖油、胺基酸、DI water
效用: 溫和洗淨臉部毛孔髒汙與殘妝、潔淨同時保濕肌膚
質地與特性:乳白霜狀
適用膚質:全膚質適用
容量:60mL
保存期限:二年
使用方法:以挖棒取一粒紅豆大小之洗顏霜,加水搓揉後輕按摩於臉部肌膚,可加強按摩於容易出油之T字部位,再以清水洗淨
注意事項:敏感或過敏性膚質請先試於局部肌膚,待無不適狀況後再行塗抹於臉部

當我收到這一大盒精緻郵件時,實在太驚艷了,連外盒都精美到不行,打開後更是讓我驚嘆連連,這麼貼心的包裝,真讓人捨不得拆封來用呢!收到這麼精緻的禮物實在太感動啦~~一定要好好認真的給他體驗才行啊!
yol_01  

附了好幾張產品說明dm,還有傳說中的「去角質巾」,看起來很別緻…包裝的像一張小卡片
yol_02  

東方美人茶 白玉無瑕洗顏霜,名字取的好像食品,呵呵…包裝盒材質是採用牛皮紙,整體設計的古樸典雅,外盒還用膠帶黏貼…
yol_03  

成份:東方美人茶萃取、甘油、精製橄欖油、胺基酸、DI wate 真的有東方美人茶萃取耶,不是隨便唬爛的,只要用挖棒取一粒紅豆大小,搓揉後按麼於臉部肌膚,可特別加強容易出油之T字部位,再用清水洗淨就可以囉!
yol_03-2  

保存期限為二年…保存期限為:2014.6.19 哈忘了拍啦
yol_03-1  

紙盒打開上層放置挖棒,下層才是白玉無瑕洗顏霜,果如其名看起來瓶身一整個無暇,質感超好!
yol_04  

看起來很像玻璃瓶裝,其實是塑膠瓶,拿起來很輕巧,如果不注意真的會以為玻璃瓶…而且很有草本味設計!
yol_04-1  

瓶子上層可以收納挖棒,蓋子蓋起來剛剛好!設計的滿方便的,不然挖棒放外面很容易搞丟呢!哇~~洗顏霜看起來好可口喔,像雪糕般濃郁,真想來上一口,呵…而且聞起來有淡淡的乳香味!
yol_05  

雪白的洗顏霜被我挖凹一個洞了,好捨不得!
yol_06  

說明書說只要一顆紅豆大小,因為很鬆軟,結果不小心多挖了點…通常保養品贈送的挖棒我不一定會用,但這次得乖乖用挖棒,不然在浴室洗臉溼答答的手,很容易把潔白的洗顏霜給汙染了呢!
yol_07  

用起泡網搓揉,泡泡看起來不是很多也不綿密,但洗在臉上卻很粉很滑嫩,且沾一點水就很容易化開了,洗起來非常溫和且不刺激,還有淡淡奶香味很特別的感覺,含25%高濃度胺基酸洗顏霜,且不含皂鹼溫和更放心,沖洗完臉上滑滑嫩嫩的,乾淨又不緊繃,舒服的感覺!若不用起泡網泡泡會更少,但用量少少加一滴滴水,就可以整臉洗透透,真是令人驚訝,感覺像是有濃縮過的洗顏霜!
yol_08  

這是附贈的去角質巾,這面應該是所謂的光滑面囉!按照說明操作,洗完臉之後在鼻翼兩側輕拭2-3次,第一次使用漏看了一個步驟,沒有用水沾濕再擦拭,所以只用按壓方式,呵…原來還要沾水擦拭阿,不過感覺好像有變白耶。
去角質採用三角斷面纖維,利用正靜電吸附力,可以把多餘角質去除!感覺滿神的~~看來要多試幾次,才能成為真正白玉無瑕的東方美人呢!再次感謝北緯23.5提供這次難得的試用機會歐!
yol_09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