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又可以體驗到iswii舉辦的試用活動_雅聞倍優「BC氨基酸玫瑰洗面皂10g」,本來以為洗面皂是一塊香皂,原來是一罐試用瓶!最近頻頻下雨,黏膩膩的氣候實在惱人,趕快洗個乾淨去膩的臉,實在是一大享受呢!
 de4ea4c75a5783f3b652aad90641fd5be5cd500b    

產品說明:
★成分
麩 氨基酸、鞣花酸、西洋薔薇、小黃瓜、歐薄荷、銀杏、甘草酸鉀、油溶性甘草、水楊酸、離子玻尿酸。
用途:洗去多餘皮脂,淨化毛孔。洗後清爽,肌膚不緊繃。淨白肌膚,與暗沉說掰掰。
★功能
弱酸性,溫和去除皮脂及毛孔污垢,泡沫柔細、洗後清爽、舒適、不緊繃乾澀。
★適用膚質:
全膚質均適用。
★使用方法
取適量在手掌加水輕揉使之起泡後,以按摩方式洗淨臉部。
★產品特色
★ 《氨基酸》天然保濕因子,為清潔中的第一道保水程序,可以輔助之後的保養,達到更好的效果。
★ 《LC氨基酸》亮白洗顏,淨白效果,讓肌膚與暗沉說掰掰。
★ 《離子型玻尿酸》保水力。
★ 《玫瑰》洗淨後會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 《弱酸性》溫和去除皮脂與毛孔汙垢,肌膚洗後清爽不緊繃。

上面的圖片才是正品,有印刷文字,拿到的試用瓶正面光溜溜的>< 還附一張字條提醒回文時間…
yol_01  

背面貼一張成分說明:麩 氨基酸、鞣花酸、西洋薔薇、小黃瓜、歐薄荷、銀杏、甘草酸鉀、油溶性甘草、水楊酸、離子玻尿酸…
yol_02  

第一次使用氨基酸成份的洗面皂,味道實在不會形容,淡淡的玫瑰花香中,參雜少許酸味,大概是BC氨基酸的味道吧!質地乳白色乳液狀,滿水的…
yol_03  

哈~~最近剛買了起泡網,真的滿好用的,稍微搓了一下,泡泡就多到不行了,讓我很驚豔~~
yol_04  

不是泡泡不夠細,實在是拍照手腳太慢,所以泡泡慢慢的消掉拉~~ 洗在臉上的感覺滿細滑的,而且很溫和,好幾次洗到眼睛,竟然不會感到刺痛哩!洗完後感覺有一層很薄透的面膜敷在上臉上呢~~ 很舒服的感覺,整臉滋潤又保濕,清爽也不緊繃,就算不馬上上化妝水也不會感到乾燥,不過還是要擦啦....呵呵。
yol_05  

除了用起泡網洗外,也試了包裝說明的方式,在手心搓揉起泡後,以按摩方式洗淨臉部,發現在手心搓揉的時候,洗面皂會發熱耶,真是神奇的現象,不知是啥原因,但也是一瞬間而已,洗面皂洗到臉上之後卻不會熱熱的了,用量還滿省的,不需要太多就可以洗整臉,除非畫個大濃妝,需要洗2次臉,不然擠一點點出來就可以洗的又暢快又乾淨啦~~再次感謝iswii和雅聞倍優提供這次的體驗活動喔!讓「BC氨基酸玫瑰洗面皂」一次把黏膩與汙垢都帶走囉!
yol_06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