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體驗以前從沒試過的洗髮精!是一組薄荷抗屑止癢洗髮乳,其實本身是沒什麼頭皮屑,倒是頭皮癢、頭皮出油問題比較嚴重呢,尤其夏天對於咱們機車族來說,每天上下班戴著安全帽,頭皮悶熱、出汗、出油,髮型崩塌,簡直是噩夢><
三種配方隨機試用(瑞士薄荷/葡萄柚薄荷/佛手柑薄荷),太幸運了~~我剛好抽到瑞士薄荷超涼勁爽配方,頭皮止癢專用!
yol_01  

【商品介紹】
金美克能洗髮乳 三種薄荷 (瑞士薄荷/葡萄柚薄荷/佛手柑薄荷)  200ml/ 69元
◎瑞士薄荷-超涼勁爽
頭皮止癢專用,頭皮發癢,是芽孢菌異常增生,瑞士薄荷的抗屑配方,用天然的成分抑制芽孢菌的孳生,舒緩頭皮發炎症狀,不僅去屑,更快解決頭皮癢的問題,使用瞬間超涼快感,感受無比舒暢,舒解沉重生活壓力!
【產品特色】 清新薄荷 對抗惱人頭皮屑
依據不同頭皮屬性,推出三種薄荷配方,正確選擇,就能更快解決頭皮屑、頭皮養和頭皮油膩等問題。
【適用對象】 任何對象皆適合
如您有頭皮癢、頭皮屑、頭皮異常出油問題,請別錯過。
【使用方式】
倒出適量洗髮乳於沾濕頭髮上,輕輕搓揉,以指腹充分按摩頭皮,並且讓洗髮乳短暫停留於頭皮(這是讓抗屑成分有效運作的關鍵),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這個logo好熟悉喔!非常古早味~~ 果然是老公司,金美克能最早也是先做洗髮精起家的,之後才推出蓓爾麗洗面霜,到加倍潔濃縮洗衣乳...
yol_02  

沒有華麗的外表,包裝非常的樸實~
yol_03  

依照不同頭皮屬性,可以選擇三種薄荷配方,更有效解決頭皮屑、頭皮癢問題。
yol_04  

用天然的成分抑制芽孢菌的孳生,舒緩頭皮發炎症狀…
yol_05  

保存期限三年…
yol_06  

開始洗頭囉~~~ 油頭出現啦,不好意思><
yol_07  

薄荷的味道很涼很濃,味道適中溫和,不會感到刺鼻嗆味,泡泡也不少,洗起來很涼爽,卻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不會涼到受不了…尤其是夏天,把油膩灰塵和癢癢都洗掉,真的很痛快呢!
yol_08  

原本染燙後頭髮已經受損,髮質不怎麼好,洗的時候卻滿滑順的不會感到乾澀,但頭髮倒是掉了一些…人家最害怕掉頭髮了>< 我有個壞習慣,洗髮的時候會很用力抓,髮質脆弱自然就容易掉。清洗後不用潤髮也ok 並不會糾結難梳理!
yol_09  

滿好沖洗的,沖洗完,頭腦頓時變清醒了,而且最重要的是頭皮不癢了耶~~ 頭皮很涼爽很輕很舒服,以前我洗完頭髮會更癢,不知是否太乾燥的關西,所以洗完都會習慣擦頭皮水止癢,我看洗了這瓶金美克能薄荷抗屑洗髮乳之後,頭皮水就可以省了呦!呵呵…
yol_10  

哈~ 不太會吹頭髮,吹整完頭髮還是稍許毛躁,畢竟不是專業髮型師咩,但頭髮蓬鬆有型不崩塌,本來髮量就不多,頭型又是扁扁頭,所以髮型蓬鬆有空氣感就很重要囉!
yol_11  

洗完頭後,頭皮的油膩感消失囉!一整個清爽~~精神也變好了,要打理自己真的要重“頭”開始呢!感謝【美學院】金美克能提供這次體驗機會!讓我從新認識老朋友金美克能呦!
yol_12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