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拿到的這組面膜很特別,是款有機菁萃面膜,16種源於自然的草本菁華喔,第一次拿到天然有機面膜,實在太開心啦!尤其女性長時間使用化妝品,應該讓肌膚解放一下,給他喘息呼吸的機會,不然肌膚可是會抗議的喔!我們來看看品牌與產品介紹囉~~


600x230k      

品牌特色
●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成分添加,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
● 產品配方溫和有效,輕盈易吸收,適合各類型膚質。
● 使用體驗愉悅香氛,同時舒緩疲勞壓力及緊張情緒。
COVITA
天然有機保養品
懷抱著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理念,全系列商品堅持採用國際有機認證之植物菁萃成分,為各種肌膚問題找到完美解答。在追求確實的美肌效果的同時,亦重視商品品質,堅持全產品台灣製造,且採用高規格嚴謹品質管理,提供安心可靠的保養品。
COVITA
全系列有機面膜
● 水漾白皙保濕面膜 迅速補水 X 長效鎖水 重現水潤肌膚光澤與彈力
針對缺水性肌膚研發之保濕修護面膜,嚴選具有鎖水保濕及緊實功效的法國玫瑰,與強化肌膚自我修復功能的橙花,並添加多重植萃菁萃,讓肌膚由內而外煥發出明亮水嫩光澤。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添加:玫瑰、橙花、甜杏仁、稻米

● 極光雪膚亮白面膜 祛黑煥白 X 維持自我修護 展現肌膚清。透。亮
為亞洲女性膚質傾力研發的天然淨白配方。天然蘋果菁華可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回復明亮,展現年輕風采;有機白茶多酚具亮白、撫平細紋之功效,且能減緩肌膚老化。複方植物萃取共同打造純淨嫩白美肌。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添加:白茶、蘋果、櫻花、西印度櫻桃

● 草本菁萃調理面膜 舒緩修護 X 深層調理 重拾白皙建康美肌
深層呵護受外在環境傷害之敏感肌,特別添加多重肌膚保護植萃成份。金盞花擁有舒緩功效,能緩解肌膚不適症狀;洋甘菊可調節皮脂分泌,不僅溫和調理肌膚問題,更能涵養細緻美肌,改善肌膚老化現象。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添加:金盞花、洋甘菊、七葉樹、薰衣草

● 皇室風采全效面膜 緊緻活采 X 修撫細紋 永駐於花樣年華的青春美肌
防禦修護完美雙機制,精選頂級蘭花萃取,能柔潤、緊緻肌膚,而富含植物多酚的有機紅石榴菁華,具淨白功效,輔以可預防肌膚傷害、維持彈性的銀杏與有機橄欖添加,涵養肌膚活力,全面打造無齡之肌。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添加:蘭花、紅石榴、銀杏、橄欖

 

外盒設計的非常有質感,有局部上光古典花紋設計,哈~~漏拍了,不好意思!但相信我,真的很美…
yol_01   

圖片看起來輕鬆自然,調子很簡單,一整個舒服內含5片面膜,水漾白皙保濕面膜X2片,極光雪膚亮白面膜X1片,草本菁萃調理面膜X1片,皇室風采全效面膜X1片,四款面膜一次都可以體驗到。
yol_02  

 

 紙盒上還附有可愛的圖片說明
yol_03


   
四款面膜各用不同顏色區分,非常清楚好辨識。
yol_04  

用途:保濕、鎖水、明亮、淨白、舒緩、滋養、緊緻、調理、淡化細紋、延緩老化我想要的功能都有耶
yol_05  

內附一張令人很放鬆的DM… 每片面膜有25ml的精華液喔
yol_06-1  

面膜攤開來共5片,五彩繽紛的,好不熱鬧每一款都有他的色系和主題
yol_06  

水漾白皙保濕面膜 / 玫瑰、橙花
金黃色系,象徵讓肌膚由內而外煥發出明亮水嫩光澤~~色澤看起來很有朝氣!
yol_07  

● 水漾白皙保濕面膜 迅速補水 X 長效鎖水 重現水潤肌膚光澤與彈力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添加:玫瑰、橙花、甜杏仁、稻米
特別適合長期待在冷氣房的上班族使用,我發現這款我好像挺適合的,等一下就先來試用這款囉,呵呵
yol_08  

草本菁萃調理面膜 / 金盞花、洋甘菊
青蘋果綠,草本菁萃調理面膜,改善肌膚老化,散發年輕的氣息
yol_09  

● 草本菁萃調理面膜 舒緩修護 X 深層調理 重拾白皙建康美肌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添加:金盞花、洋甘菊、七葉樹、薰衣草
能溫和調理肌膚問題,改善肌膚老化現象喔!
yol_10  

極光雪膚亮白面膜 /白茶、蘋果
橘紅色,天然蘋果菁華可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回復明亮,展現年輕風采;有機白茶多酚具亮白、撫平細紋之功效,且能減緩肌膚老化。
yol_11  

● 極光雪膚亮白面膜 祛黑煥白 X 維持自我修護 展現肌膚清。透。亮。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添加:白茶、蘋果、櫻花、西印度櫻桃
yol_12  

皇室風采全效面膜 / 蘭花、紅石榴
紫色系,夢幻高貴的紫色,代表精選頂級蘭花萃取,能柔潤、緊緻肌膚,而富含植物多酚的有機紅石榴菁華,具淨白功效。
yol_13  

● 皇室風采全效面膜 緊緻活采 X 修撫細紋 永駐於花樣年華的青春美肌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添加:蘭花、紅石榴、銀杏、橄欖
yol_14  

先來試用 玫瑰 / 橙花 水漾白皙保濕面膜,打開後有淡淡的花香味,珍珠膜是沒有孔的耶,和別家產品不太一樣,拿出來後,超古溜的,一時沒拿好竟然滑出界外了,還好面膜是包在裡面的沒搞髒,呵珍珠膜上面精華液好多阿!
yol_15  

面膜很薄很軟,也非常服貼,其他部位的尺寸都滿合的,就是額頭部位有點偏大,人家天庭不夠飽滿啦>< 偷偷發現我敷面膜的技術有進步了歐,以前都要喬很久才能敷的服貼,尤其是特薄的面膜,現在兩三下就喬好了耶!開心的哩!
yol_16  

敷面膜之前都會先去角質,老廢角質先去除,感覺這樣肌膚的吸收力會更好。面膜撕開後,就是開心驗收成果啦!長期就有鼻頭脫皮現象,敷完面膜之後這現象就消失了,整個肌膚保水有彈性,臉部更光亮,保水!敷完的面膜從不浪費,腳部也要做保養喔!面膜搓成一團後體積變很小。
yol_17  

幾天後晚上再敷第2款草本菁萃調理面膜 / 金盞花、洋甘菊,整體上2款感覺不出特別的差異,可能就是香味有點不一樣。金盞花擁有舒緩功效,能緩解肌膚不適症狀;洋甘菊可調節皮脂分泌,不僅溫和調理肌膚問題,更能涵養細緻美肌,改善肌膚老化現象。
從沒有1個禮拜敷過2次面膜,竟然發現勤敷面膜肌膚狀況竟然變得好好,就連這幾天睡眠不足,膚況也沒變糟,女人還是需要一點心機啊!之前為了拍照都會選擇白天敷面膜,但晚上敷真的好方便,敷完倒頭就睡,完全不用洗臉,呵呵
yol_18  

   COVITA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vita.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