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夏季到了,市面上的防曬產品紛紛出籠,但要如何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肌膚,高防曬又不油膩的產品,實在粉重要哩!最近接連體驗到好幾款防曬產品,都各有特色,這次要體驗的是Bio-essence碧歐斯 防曬保濕霜SPF50+ 標榜不含一滴油脂配方,真的好特別,趕快來體驗看看,這款零油脂配方的防曬霜吧~~
yol_01  

防曬做得多還是躲不了肌膚曬黑曬傷的下場? 受夠了肌膚擦了防曬乳的厚重感? 碧歐斯防曬保濕霜SPF50+,高係數防曬,可以阻隔UVA/UVB;不含一滴油脂配方,擦起來超輕透、清爽!
產品介紹:
強力阻隔紫外線 高效防曬不泛白
含植物萃取精華、柚子萃取、塔娜卡(Tanakha)樹皮精華、甘草萃取及維他命C,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保濕淨白肌膚,塗抹後肌膚保濕滑嫩,無油膩負擔感。
產品功效:
◎ 抵擋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 預防肌膚曬傷及曬黑
◎ 防曬淨白肌膚,使肌膚白皙亮麗
◎ 輕盈不油膩質地,使用後肌膚倍感清爽
使用方法:外出前,取適量防曬保濕霜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在游泳或運動過後,可再次補擦防曬保濕霜,以修護並保護肌膚,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成份很天然,含植物萃取精華、柚子萃取、塔娜卡(Tanakha)樹皮精華、甘草萃取及維他命C,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保濕淨白肌膚,防曬還可以兼保養歐!製造日期:2012.03.12 保存期限:2015.03.12
yol_02  

外盒材質很特別,有點像仿布面設計,特殊紙張文字壓銀處理,質感很不同。
yol_03  

防曬係數SPF50+ 還能做到零油脂,真不簡單呢!
yol_04  

不僅可抵擋紫外線預防肌膚曬傷曬黑,還可防曬淨白肌膚… 保濕霜內容量為40ml
yol_05  

瓶口銀色瓶身是米白色系,不過和外盒的高檔材質比起來,這瓶身的粘標是有點給他遜掉的感覺>< 不要k偶~~
yol_06  

不過內容物好不好用才是最重要的嚕~~ 不要小看偶!!
yol_07  

銀色瓶蓋用選轉方式開啟…
yol_08  

不含一滴油脂配方,果然用了就有感覺,但因為不含油脂,所以覺得不要一次擠太多,量太多的話會不好推,可以一點一點慢慢擠出推勻,個人是這樣感覺啦~~ 還是要視個人使用狀況,還好瓶口很小,量滿好控制的。顏色非常白皙質地霜狀,右下角這張其實是還沒推勻的狀況,推勻後其實是不會太死白。
yol_09  

以下這幾張是後來補拍的與他牌比較PK,這罐是早期買的他牌防曬乳,因為滿油的所以一直沒使用,放到現在已經油水分離啦~~推開後一樣是分離狀態…>< 這瓶我之前都是擦身體的,如果擦在臉上那不就%#@@@#.....
yol_09-1  

呵呵…回到咱們主角Bio-essence碧歐斯防曬保濕霜吧!慢慢一粒粒擠出擦在臉上,真的很清盈,但也不會很乾澀,量不要一次用太多會比較好推囉!味道聞起來很香很舒服,就好像在擦乳液一樣,因為它含有保養成份配方,隔離紫外線也可以淨白肌膚,保濕潤澤,無油對肌膚減低了很大的負擔呢!
yol_10  

薄薄的一片非常輕薄,隨手攜帶,隨時不忘補充對肌膚的防護,而且很溫和,一點也不刺激,適合各類肌膚使用。特別是它的香味,聞起來讓人有幸福感,讓人留下好印象,並不是每一款的防曬乳的味道都很好聞的,呵呵…再次感謝Bio-essence碧歐斯提供這款防曬保濕霜,讓我體驗無油脂零負擔的超級防曬霜!擺脫厚重感的感覺真好呢!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嚕~~
yol_1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