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陽毒辣,天氣實在熱到爆,除了平常上班需要出門,假日連門都不想出了,就怕被毒辣的艷陽曬傷~~如果非得出門,防曬一定要做的徹底,不然出門肯定曬到融化~~  heme喜蜜最近出了一款號稱史上最清爽、最好推、最經濟的SPF50防曬慕斯~~heme雪感肌【植萃透白防曬慕斯】價位還滿平價的199元45ml ,全台7-Eleven獨家搶先上市,而我很幸運也搶搭了體驗列車歐。
  

8029_10150913402497205_832269686_n

這款 雪感肌植萃透白防曬慕斯 真的超新的,我竟然在heme官網還找不到他的資料呢…一整個湛藍色系,塑膠盒包裝,很有海洋風,看了真舒服!
yol_01  

SPF50*** 超高防曬係數 最近體驗了好幾款防曬乳,防曬慕斯比較少見!我真的很偏愛泡泡的保養品,使用起來較濕潤好推,不過總覺量少消耗的很快。
yol_02  

整個包裝的質感很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yol_03  

使用前上下充分搖勻需豎直瓶身 再按壓出適量塗抹…
yol_04  

添加成分:長效UV組隔劑SUNCAT、獨特雙層包覆技術,具有防潑水效果歐!台灣小黃瓜萃取、蘆薈原液、甘草萃取,具有補水抗暗沉,淨白舒緩肌膚功效!
yol_05  

2012.05.31製造,保存期限三年,因為是易燃物,所以不能放置在車內歐~~不然滿危險的
yol_06  

臉部和身體都適用,男女也都適用耶~~ 盒蓋上還用膠帶黏貼封條。
yol_07  

取出瓶身,哇~~看起來真的好清爽,像是炎炎夏日走在雪地裡,身上飄著雪花超夢幻的,感覺全身都透清涼了呢~~
yol_08  

拿起來就跟看起來一樣輕盈,感覺快飛起來啦~~不知道會不會很快就用完呢!雖然有45ml那麼多><
yol_09  

瓶身又再次提醒需要遠離火源…
yol_10  

瓶蓋是透明的,使用前記得搖一搖…
yol_11  

顏色極為雪白無暇,而且非常有光澤,不得不說他的泡泡實在美到讓我很害怕>< 感覺很像某種爬蟲類的卵,想像力太豐富也不太好,呵呵…
不過含水量很夠,真的很好推,推完肌膚表層會有亮亮的微晶體感覺,這應該就是UV組隔劑SUNCAT的防禦層吧!
yol_12  

因為泡泡一直在手上變化,讓我感到他是活體的生物,一直在蠕動!嗚~~我又再嚇大家了,小泡泡越變越大,稍微一碰就破了,味道聞起來滿溫和的,淡雅的香,不會刺激。
yol_13  

抹在臉上涼涼的歐~~很有清涼感,但又不會太涼太刺激!只要一球就很好推了,一球整個臉就可以充分抹勻,沒有想像中那麼耗,上完不黏膩,很輕透,也滿保濕的,大小朋友,男生女生都可以擦,而且不只可以擦臉、身體也適用,小小一瓶放在包包,外出郊遊、踏青時全家都可以馬上補充,防曬、消暑都ok ~~ 大推這瓶heme雪感肌【植萃透白防曬慕斯】~~  SPF50***可以充分防護肌膚,酷夏也不怕紫外線可以安心出門嚕~~
yol_14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