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又是一個敷面膜的好季節,喜歡夏天敷面膜冰冰涼涼的感覺,尤其剛敷完面膜撕開那一霎那,肌膚水嫩保水的樣子,我最愛啦~~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我的美麗日記 五大洲系列美肌雙面膜喔! 好大一盒啊)))))))))) 開玩笑~~裡面整整有8片呢!粉紅包裝,粉嫩色系果然是我的菜!呵呵…
yol_01  

我的美麗日記全新推出五大洲系列美肌雙面膜,結合世界五大洲具有特色的成分,推出美白/保濕/緊緻/舒緩/修護面膜,提供不同肌膚狀況所需要的照顧!
有哪五大洲呢?分別為亞洲、大洋洲、歐洲、非洲、美洲…
【亞洲潤白美肌雙膜組】 薏仁水潤白肌面膜+野山藥水凝乳霜 潤白透亮
【大洋洲水漾彈力雙膜組】珊瑚草水合彈力面膜+深海膠原彈力乳霜 彈力緊緻
【歐洲淨白無瑕雙膜組】 黑玫瑰淨白無瑕面膜+玫瑰花蜜綻白凝凍 淨白無瑕
【非洲潤澤緊緻雙膜組】芒果保濕潤澤面膜+摩洛哥香桃木緊緻凝乳 保濕潤澤
【美洲舒緩修護雙膜組】金盞花舒緩修護面膜+棉花保濕防護凝乳 舒緩修護
我拿到的是【歐洲淨白無瑕雙膜組】 黑玫瑰淨白無瑕面膜+玫瑰花蜜綻白凝凍 淨白無瑕 其實我比較想拿到的是代表彈力緊緻的大洋洲說,不過能抽到已經很開心嚕!
專屬有機核心成分
採用有機竹子水,它所富含的多元營養和保濕成份功效卓越,不僅能深層補水、保水,使肌膚保濕潤澤,還可強化肌膚防護能量,抵禦環境所帶來的傷害,為膚質打下完美的健康基礎。
yol_02  

一字排開8片,真的好壯觀啊~~
yol_03  

疊起來也滿高的~~
yol_04  

什麼是雙面膜阿!本來我也不了,後來收到產品後才知道喲!原來是Step 1 面膜先透亮, Step 2 凝凍再鎖水,滋潤1+1使肌膚所需養分雙重吸收。凝凍藏在哪裡呢?哈哈~~原來藏在那個熱氣球下面啦!讓人既驚喜又特別的設計!商品設計巧思可見一般!
yol_05  

Step 1黑玫瑰淨白無瑕面膜  背面有非常詳盡的圖文說明,搭配可愛的蛙蛙,卡哇伊~~每片的面膜精華液含量有23ml,凝凍2ml 保存期限為三年
yol_06  

Step 2玫瑰花蜜綻白凝凍 鎖水 原來花蜜有高度的修護力喔!我都不知道耶~~
yol_07  

製造日期:2012.04.20 保期期限:2015.04.20 把2步驟分開就沿著虛線撕開,還滿好撕的,一點也不費力!
yol_08  

面膜與凝凍分開的樣子↓哈~熱氣球破啦!面膜旁邊也有缺角方便撕開。
yol_09  

面膜沒有特別厚也不會特別薄,屬於中等的厚度,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呦~~ 我喜歡!拿出來的時候還滴了幾滴精華液!
yol_09-1  

面膜尺寸剛好,人家雖然是肉肉的大餅臉,但臉骨架也不算大,所以用到太大的面膜也是會小小的困擾,這款面膜滿合我的臉,看面膜和鼻子的長度就知道,尺寸太大的話會遮到鼻孔,影響到呼吸,是非常痛苦低!整體來說滿服貼的^^
yol_10  

敷了約20分鐘,取下來囉!哇~~是不是很水嫩亮白呢?肌膚一整個光亮起來!
yol_11  

剩下的精華液也是不能浪費,腳本擦拭一下,馬上補足了水分,不過裝面膜的袋子倒沒剩下多少精華液了。接下來要使用第2步驟玫瑰花蜜綻白凝凍…
 yol_12

剪開後全部把它擠出來,看起來量很多,是暗黃色半透明凝凍狀,擦拭在臉上還嫌多,脖子手背都擦了,因為敷的比較厚,所以要幾分鐘才會完全吸收乾爽!淡淡的玫瑰花香聞起來非常宜人~
yol_13  

使用前和使用後比較,使用前暗沉沒光澤,使用後明顯光亮水嫩保水,彈性更好。肌膚整個透亮了起來!
不過有個小插曲,後來上妝擦了隔離霜,竟然出現小削削,把我嚇了一跳,後來再去洗個臉,才順利完妝,我想應該是凝凍的關西,所以覺得應該是晚間睡前敷效果會更好,尤其經過一個晚上的吸收,隔天早上再把凝凍洗掉,效果會更加倍!人家搞錯了還浪費了2ml的凝凍,哈~~ 非常感謝廠商提供這麼棒的產品體驗,讓我滋潤1+1水水亮亮這一夏呦!
yol_14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