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抽中的NUXE 黎可詩-蜂蜜溫和卸妝潔面凝膠,一次就收到2瓶歐!因為之前沒收到通知,突然收到試用品,真是大驚喜耶~夏天到了,皮脂特別旺盛,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洗臉,有時怕洗不乾淨,還會增加用量,所以夏季洗卸產品用量特大,消耗得很快,之前用過黎可詩的緊緻霜,印象還不錯。
yol_01  

★產品資料
NUXE
黎可詩 - 蜂蜜溫和卸妝潔面凝膠
REVE DE MIEL FACE CLEANING AND MAKE-UP REMOVING GEL
用途:美味的植物萃取凝膠可溫和去除彩妝,同時清潔和舒緩緊繃不適的臉,使肌膚膚觸無可挑剔。蘊含溫和植物潔淨成份可保護皮脂膜,深層潔淨肌膚底妝、彩妝與髒污並帶走臉部多餘油脂。香香甜甜的蜂蜜、向日葵萃取,含豐富養分具保濕、滋養、修護、強化皮膚的屏障功能的特性。用後肌膚清爽無負擔並保持肌膚彈性、細緻、水嫩清爽一整天。
適用肌膚:嬌嫩及敏感性肌膚、3歲以上孩童及男性、女性皆適用
用法:早晚取適量卸妝潔面凝膠,將臉部打濕清柔按摩肌膚,再以清水沖淨。
★產品特色
針對乾燥和敏感性皮膚,為換季時節增添更多陽光舒暢感和美味的保養饗宴!
★《無皂鹼配方》蜂蜜卸妝潔面凝膠蘊含溫和植物潔淨成份可保護皮脂膜並溫和去除彩妝,同時清潔和舒緩緊繃不適的臉,使肌膚膚觸無可挑剔。
★《洋槐蜂蜜 Acacia Honey 》可增進肌膚的天然皮脂及保護皮脂天然屏障功能,補充皮膚表層的皮脂,增強肌膚彈力使膚質水潤有光澤。
★《向日葵萃取 Sunflower Extract  》擁有特殊香味,具有安撫之功能,可舒緩肌膚,並改善洗後乾燥缺水問題,向日葵植物油萃取(葵花籽油) 含豐富的養分具有保濕,滋養,修護的特性。

一瓶有15ml 量還不少歐,輕巧小包裝,外出旅行攜帶很方便~~
yol_02  

蜂蜜溫和卸妝潔面凝膠,想必成分一定有含蜂蜜成分囉!內含洋槐蜂蜜Acacia Honey可增進肌膚的天然皮脂及保護皮脂天然屏障功能,特別的是「無皂鹼配方含溫和植物潔淨成份可保護皮脂膜並溫和去除彩妝。還有「向日葵萃取 Sunflower Extract」可改善洗後肌膚乾燥缺水問題。
他的出廠日期,我找很久才找到,是D211J015  不過很難拍沒拍起來,小小研究了一下編碼規則,應該是2011‧9月製造吧~~哈!簡直是摩斯密碼 >< 保存期限三年
yol_03  

天啊~~~味道未免太香了,其實剛收到郵包時,一開箱子香味就撲鼻而來了>< 這應該向日葵的香味...
yol_04  

顏色有點不討喜,很像蜂蜜,但卻沒有蜂蜜的味道,還好不然睡覺的時候恐怕會被螞蟻搬走吧!呵呵…搓開後發現沒什麼泡沫,泡沫真的滿少的!
yol_05  

搓洗在臉上的泡泡都不見啦,雖然是卸妝潔面凝膠,讓我感覺很像洗面乳,所以就沒做卸妝度測試,不過洗卸合一真的很方便,有時候偷懶就直接拿來卸妝兼洗臉,洗完臉的感覺彷彿有一層皮脂保護,滋養不緊繃,早晚也都可以當作洗面乳來使用,溫和不刺激,連3歲以上小朋友也可以使用耶,溫和可見一般囉。向日葵萃取特殊香,具有安撫之功能,可舒緩肌膚,令人更放鬆。洗完臉出來浴室還是香噴噴的捏!再次感謝iswii 和NUXE提供這次試用機會囉!
yol_06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