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體驗MILDSKIN麥德絲肌醫美品牌的產品囉!第一次見識到粉凝霜這款東西呢!第一次使用時還擺了個大烏龍!>< 我的天啊~~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33724211121  

商品介紹】
◆MILDSKIN 淨白親水粉凝霜
Mildskin
淨白親水粉凝霜具備舒緩活化肌膚、控油保濕、淡化斑點、潤色打底、隔離防護、抗氧亮顏、喚膚淨白、撫平細紋、遮瑕疵等多重保養功效,同步達到調整膚色及修飾毛孔、遮蓋斑點等功能。 Mildskin專門針對易乾燥及有遮瑕需求的肌膚所研發;其特殊球型粉體能滲入肌膚不平整處,能迅速與肌膚貼和,發揮柔焦效果,修飾細紋與斑點,肌膚呈現淨透無瑕,更將保濕成分融合在超微細粉體中,使肌膚長時間保持柔潤細緻,進而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妝效薄透、遮瑕力好,一併完成美白、保濕、遮瑕、打底等數種功效,讓底妝兼具美白保養功能!
◆成份:傳明酸、蠶絲蛋白、維生素C醣甘、虎尾草、六胜太、小分玻尿酸、綠茶、薄荷、大馬士革薔薇、甘草萃取、葡萄籽萃取、人蔘、Q10、蘆薈萃取、胎盤素、神經醯胺、二氧化鈦、奇異果萃取、蘋果萃取。
◆使用方法:用海綿輕輕將粉底推勻於臉部,可在需要遮瑕處重複輕輕按壓即可。

可以保養兼上妝,30%遮瑕粉體、定妝修容,30%保養成分、美白緊緻…
133724211254  

一次達成美白、保濕、填補、隔離、遮瑕的功效…
133724211275  

七大特點:不脫妝、不油膩、超防水、易上妝、無厚重、超服貼、輕透薄…
133724211373  

寄來時用泡棉包裹保護的密不透風,因為粉凝霜是非常脆弱的滴~~一定要很小心呦!
yol_01  

紙盒設計得很簡約、雅致,白底灰階基調的LOGO鋪陳設計,很有現代感呦!
yol_02  

背面也是灰色調文字說明…
yol_03  

建議售價為1260元耶!能體驗到這款MILDSKI淨白親水粉凝霜 正品實在很幸運! 容量有10g 保存期限為二年比較特別的是成分為天然礦物精製3D立體柔膚粉體,能夠塑造立體光感透亮肌膚…
yol_04  

打開紙盒後,輕薄的粉凝霜就滑出來囉!雪白輕薄的模樣,令人看了很欣喜!粉凝霜上蓋還黏了張防刮膠膜!忍不住把膠膜撕開,一整個雪白雪白的~~看了真讓人心動!
yol_05  

外殼鏡面觸感設計,真的令人愛不釋手,邊緣的開啟紐也很精巧,稍微按一下就喀~~一聲輕輕開啟嚕,但他只是輕輕彈開,並不會彈跳的非常大,質感好到不行。充滿期待的打開粉凝霜,就像興奮的小朋友要打開聖誕禮物般,哇~~~~~打開嚕!
yol_06  

最愛這種一層不染的感覺…海綿非常扎實綿密,不過粉凝霜的顏色看起來頗深。接下來要試試它的潤色效果囉!
yol_07  

這些照片是第2次使用照,因為第1次使用時大失敗,整個妝都糊掉拉!因為人家把它當作“水粉餅”使用,上完蜜粉後就上了粉凝霜,結果半邊臉是糊的>< 簡直不能看,只好第2天再來挑戰1次拉!所以結論就是粉凝霜就是粉底~粉底~粉底~粉底~粉底~粉底~粉底~粉底~ 不要忘了阿!天下大概只有我這個阿呆不知道吧!今日又多增長了知識了!
以前會用厚的三角海綿來推勻粉底,相對上拿這塊四角薄海綿,就顯得有點單薄,手感不太對,呵…有沒有發現,使用前的素顏照…和使用後的差異點,毛孔粗大、斑點都遮掉了,黯沉問題也改善了不少,肌膚也變的透亮了,因為不曉得它的防曬係數是多少,所以我還是有擦隔離霜,再上這款粉凝霜,使用後對他的潤色和遮瑕力都很滿意呦!只是對海綿有點不習慣,呵呵…真不像話,還挑啊!
yol_08  

完妝“美照”?阿~~~有美到嗎!直接用粉凝霜上粉底真的滿方便的,不沾手又省時,只不過海綿倒要常洗是真的,不然用久了妝感也會變髒。整體使用下來,覺得用量不需要太多就可擦拭全臉,濕度很夠好推勻,不會很乾,也沒有皮削掉落現象,妝感很輕透,服貼,真的挺滿意的!不過我沒有試防水度,下次再來試試!
特別一提粉凝霜的外殼,像極了鏡面手機,輕薄又時尚,質感真的一級棒!只不過粉蕊用完了到底可不可以換啊?我在底部有看到一個小孔,似乎可以用細針往上戳移動粉蕊,但試了卻只動了一下卻無法和鏡殼分離,唉阿~~ 看來到時需要找專家來解答一下了,這次的分享文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yol_09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