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明酸美白聖品,專櫃品質輕鬆擁有
炎炎夏日,小心炙熱的太陽傷了妳的皮膚! 如何在今年暑假能夠玩得開心,就來使用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添加專櫃級美白成分傳明酸,成為妳皮膚的全方位守護天使。除此之外,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更有許多保濕成分,例如甘草酸誘導體、玻尿酸、磷脂質聚合物等,讓妳的皮膚在今年的夏日可以更加白皙與水嫩唷!
600x230  

又抽到最愛的美白產品囉!這次要來體驗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7ml,雖然份量不多,但包裝方式是軟管擠壓條,很符合我的期待,呵呵…他們走的是深藍色系,不過看到包裝上印有SHISEIDO的字樣,莫非AQUALABLE是SHISEIDO的副品牌??
yol_01  

很特別的一款精華液,居然還標示((含藥化妝品))…成份有傳明酸、甘草酸誘導體、玻尿酸、脂質聚合物
傳明酸:具有美白及淡化色斑作用
甘草酸誘導體:修護受紫外線傷害的肌膚,提供乾燥肌膚高密度的滋潤感
玻尿酸:保濕之重要成分
脂質聚合物:提供極佳的保濕效能
yol_02  

一開啟蓋子,精華液有稍微擠出來一點,可能是寄送的時候擠壓到,趕快抹起來用,出口很小很小,用量滿好控制的…
yol_03  

質地是半透明乳狀,有點像乳液的感覺,味道非常淡雅,幾乎沒啥味道,推開後非常的水,清爽不油,夏季使用實在太讚了,特別是含有傳明酸美白成份,品質更接近專櫃,更令人期待它的功效…
yol_04  

因為最近太忙,又臨夏季,不太適合去做雷射,斑點幾乎都浮起來啦,還好現在有更輕鬆省事的選擇,就是勤擦這罐水之印晶透白去黑精華囉~ 背面說明可以針對特別在意的部位重複塗抹,眼周部位是我最為暗沉,斑點最深的地方了。
yol_05  

想到亞洲的女孩兒們為了變白,使出渾身解術,無所不用其極,就是要美白美白美白美白~~ 唉!可真是辛苦啊!使用這款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之後,雖然沒有顯著的立即變白淡斑,但我想抑制黑色素的增生還是有效的,傳明酸一直是我最喜歡的美白產品,且擦拭起來非常清爽、無負擔,也很保濕,夏季擦了太沉重的保養品可是很容易長痘和粉刺的,我的美白淡斑產品又多了一項選擇囉。
yol_06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