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次接觸Dr.HUANG醫學美容品牌,拿到這包Dr.HUANG全方位美白滲透精華2ml的體驗包,心想量真的好少喔~~呵呵!不過CP值超高,效果又能超越專櫃品牌,想必是一款不錯的美白產品!
yol_01  

產品介紹:
● 淡化黑色素,從根源阻止黑色素生
● 深入修護肌膚,淡化肌膚斑點的形成
● 結合亮白、保濕,由內而外水嫩透白  

主成分:
淨白因子SEPIWHITETM醯苯胺、海百合萃取液、維他命B3、醣化橘皮?、維他命C磷酸鈉鹽、淨白素-杜鵑花酸二?胺酸鉀、水性甘草精華、卡姆果精萃、白柳樹皮萃取
主成分效能:
淨白因子SEPIWHITETM(醯苯胺):獨特淨白因子SEPIWHITETM均勻膚色及淡化斑點、暗沉,全面淨白。
淨白能量之花-海百合萃取:亦稱為星百合或海水仙,純白色花朵,帶有特殊甜甜香氣,大多發現在希臘北部海灘上,長期曝曬陽光、吹海風及接觸鹽份高的海水。
維他命B3:又稱菸鹼酸,是修護肌膚的維生素之一,可協同肌膚內的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作用,補充肌膚所需的水份,防止肌膚衰老、紓緩肌膚、改善暗沉、亮白肌膚功效主要如下:
(1)
加速肌膚新陳代謝。
(2)
增強肌膚含水度。
(3)
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醣化橘皮:天然橘(橙)皮所萃取的成分,水溶性高並可提供護膚效果。
維他命C磷酸鈉鹽:是維生素C衍生物,在形成麥拉寧(黑色素)之前將其還原,使麥拉寧(黑色素)不易產生。除了有美白效果外,可當抗氧化劑及協同膠原蛋白作用,達到抗老化效果。協助淡化黑色素的產生,藉由微脂囊球的包覆,對肌膚親合力高,並能有效率的緩釋囊球中的活性成分,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美白肌膚,使肌膚白皙透亮、美白無瑕。
淨白素-杜鵑花酸二胺酸鉀:具有調理肌膚皮脂作用,能促進肌膚表皮更新,增加肌膚光澤及賦予彈性,對肌膚和黏膜無刺激。
水性甘草精華:改善膚色不均勻及黯沉,讓肌膚更加水嫩白皙,具舒緩之功效。甘草萃取液含大量AZULENE及植物皂素。加入配方中除了可緩和皮膚刺激之外,還具有協助淨白的功效。
卡姆果精萃:是維他命C含量最豐富果實,富含鈣質、β-胡蘿蔔素、蛋白質、白胺酸、硫胺素、纈胺酸及絲胺酸,水脂質地可易於滲透肌膚裡層,使膚色均勻、緊緻保有彈性。
白柳樹皮萃取:具角質調理、淨白、柔軟、保濕、溫和之特性,促進肌膚更新,重現完美肌膚。

長久一來一直有斑點及黯沉問題,只要是美白產品都會想試試!擁有美白無瑕的肌膚,可是全天下女人夢寐以求的呢!我怎能放過這個機會!呵…看到這款美白產品,忍不住也想體驗一下囉!尤其又是醫美品牌~
yol_02  

成分:淨白因子SEPIWHITETM醯苯胺、海百合萃取液、維他命B3、醣化橘皮?、維他命C磷酸鈉鹽、淨白素-杜鵑花酸二?胺酸鉀、水性甘草精華、卡姆果精萃、白柳樹皮萃取
yol_03  

質地像果凍般透明膠質狀,而且會滑動,非常滑溜,真的好特別,味道非常淡雅天然,幾乎聞不太出來,感覺很天然。
輕輕推開,恩~~好推~ 超滑的觸感,感覺很驚豔,清爽又不黏膩,吸收很快,一下子肌膚就顯得感爽了,保濕度也很棒,好喜歡這款
精華液,
很適合夏季來使用呦!
yol_04  

擠在指尖上朝下也不會掉下來耶,密度可是非常的高呢!早晚共擦了2次,就幾乎把它用完啦,所以美白效果其實也看不出來囉!人家也想要亮白,由內而外水嫩透白,所以只有2ml的量真的太少了>< 希望有機會體驗到正貨啦哈~~ 我在作夢,自己去買啦!不過這款精華液的保濕度和延展性我很喜歡,我要給個讚,值得推薦喲!
yol_05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