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不夠白?不只想變白、更想白得自然有活力?heme喜蜜全新產品─「heme純萃好漾【薰衣草淨白潤澤洗面乳】」($119/100ml),添加珍貴山花精、台灣原產薰衣草精萃和洋甘菊萃取等多種天然草本植物菁華,微泡沫洗面乳能徹底洗淨多餘皮脂、毛孔髒污,帶給肌膚純淨、溫和且低刺激性的潔顏感受。藉由天然草本萃取物加乘亮白,其中的有效成分能改善肌膚黯沉,同時兼顧肌膚內在平衡,讓你不僅白得自然、也白得健康!給你最動人的明亮好氣色!

306102_10150872669447205_537617757_n

產品上市之初搶先體驗!收到這款洗面乳真得好開心,不過回文時間真的超級趕的>< 多虧了有這次的颱風假,讓我多一天時間寫文,呵呵…趕快來體驗這款heme純萃好漾【薰衣草淨白潤澤洗面乳】嚕!
特色:
洗出透亮 水嫩柔滑一整天
●淡淡薰衣草舒眠香氛的超微泡沫洗面乳,能徹底洗淨多餘皮脂、毛孔髒污。
●添加珍貴山花精、台灣原產白术精萃和洋甘菊萃取等多種天然草本植物菁華,帶給肌膚純淨、溫和且低刺激性的潔顏感受。
●潔淨同時淨化-亮白-舒緩,泡沫柔細好沖洗不殘留。
●洗後潤澤不緊繃,肌膚乾淨亮白透出來。
主要成份:
GIGAWHITE山花精:萃取阿爾卑斯山7種珍貴天然植物成分: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花、歐蓍草的優化複合處方,具極優良美白、淡斑及嫩膚效果,除卓越美白功效外,還有保濕及抗衰老的輔助功效
●台灣薰衣草精萃:以真空冷萃法淬取的薰衣草精萃,天然淨化成分能提升肌膚活力,誘導肌膚回歸自然平衡狀態
●洋甘菊萃取:優異的舒緩效果,輔助肌膚淨化平衡

100ml的包裝 才119元,滿平價的呦!上次試用過他們家的玫瑰胺基酸保濕洗面乳,洗後非常喜歡,好幸運又可以來體驗heme喜蜜全新產品-「heme純萃好漾【薰衣草淨白潤澤洗面乳】,而且是正品試用好大一瓶,heme超大方的啦!
yol_01  

薰衣草淨白潤澤洗面乳,白底薰衣草圖片,非常淡雅的設計,一看就知道有薰衣草精萃成份,我一直很喜歡薰衣草的香味~ 感覺讓人精神一整個放鬆!
yol_02  

淡淡薰衣草舒眠香氛超微泡沫洗面乳,洗淨同時淨化、亮白、舒緩肌膚…
yol_03  

主要成份:GIGAWHITE山花精台灣薰衣草精萃洋甘菊萃取都是天然草本植物菁華,誘導肌膚回歸自然平衡狀態~
yol_04  

從外盒包裝、瓶器到成份100%源自台灣,不做任何動物性實驗喔!非常贊成~如果為了人類的美麗而殘害了動物的生命,不僅慘忍且不人道!
yol_05  

剛出廠的熱呼呼產品,使用期限為三年,瓶蓋貼了一張「聰明保養」的封口黏標,撕開黏標要開始洗臉囉!一打開瓶蓋淡淡的薰衣草香味就飄出來了,非常淡雅清香~~
yol_06  

擠出來的洗面乳不會很乾黏,非常保水,沾一點水就很好搓揉了,因為沒有用起泡網,泡泡看起來不多,但是非常溫和細滑又好洗,微泡沫洗面乳能徹底洗淨多餘皮脂、毛孔髒污,帶給肌膚純淨、溫和且低刺激性的潔顏感受。洗臉過程…感覺像沉浸在薰衣草花園的香氛,令人感到放鬆又舒緩,實在太幸福啦~
yol_07  

哇~~洗淨後臉部超乾淨的,乾淨到摸起來會發出咕茲~咕茲~的聲音耶,雖然不會滑滑的,但覺得臉部多了一層保護膜,所以不會有乾澀感,對於皮脂旺盛的夏天,這款薰衣草淨白潤澤洗面乳可是非常好的選擇呢!不僅把毛孔髒污帶走,帶來潔淨感,藉著天然草本萃取物亮白肌膚,美白保濕、改善黯沉!非常好清洗的一款洗面乳,天然草本,價錢也不貴,是款值得推薦的產品喲!再次感謝heme喜蜜提供這次這麼棒的體驗呦!
yol_08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