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推薦控油淨化產品 DR.DOUXI 控油淨化凝露 以前很少用這類產品,認為自己不需要,結果用了之後發現還不錯用說…
  

133491435727

有預防痘痘、淡化痘疤、軟化角質…等功能
133491435842  

成分有:尿囊素、黃柏、葉岩油、維生素B3…尤其是葉岩油有鎮靜消炎作用,正當痘痘要冒出的時候,最需要的就是鎮靜消炎了!
133491435892  

這次拿到2瓶x 3ml,雖然只有3ml但還是用瓶裝,沒用完貼心好保存,也不怕空氣汙染或不好收納翻倒的問題囉!
yol_01  

瓶口滿小的,方便控制,因為用量不需要太多,取適量塗抹全臉或局部…味道滿重的,但不錯聞並不會刺鼻,感覺像茶樹的香味!
yol_02  

很少長這麼大的膿包痘痘的,因為最近狂吃花生糖>< 所以就火氣上升,長了這麼大一顆痘痘,下次不敢了~~之前最腫脹疼痛的時候我沒擦DR.DOUXI 控油淨化凝露,怕會更惡化連碰都不敢碰,之後越長越大,最後內部還長黃黃的膿>< 醜到爆,好在我最近有看韓劇醫道((哈~得意的勒)),上面說要把膿擠出來才會好,本來實在沒勇氣刺破它,結果因為洗臉不小心竟然搓破了,只好硬著頭皮把膿包擠乾淨,可能已經成熟的關西,還好不會痛,只是覺得超噁心的。
擠完膿包後裡面竟然出現一個窟窿,很快結痂就變這個樣子了,趕快拿
控油淨化凝露來擦,記得使用前要搖一搖呦!而且要在患部按摩一下,讓凝露滲透進肌膚,
擦起來感覺涼涼的,但因為有傷口的關西,稍微有一點刺痛,經過了4天慢慢癒合了耶~~還滿快的,雖然痘疤還在>< 我現在還是繼續在擦這瓶,希望痘疤可以消除呵呵…
yol_03  

嘴角這顆還沒冒出,不過已經蠢蠢欲動,開始發紅腫脹發炎了,提早擦了之後,控油淨化凝露消炎鎮靜的作用發酵,竟然不痛了,而且也沒有冒得更大呦!開心啊~~到了第4天幾乎看不到痘痘的痕跡了耶~~實在很神奇!
yol_04  

因為本身是敏感肌也有粉刺問題,常常會莫名冒小痘或局部紅腫,現在辦公室放一小瓶,有時覺得痘痘快冒出來時,可以擦一下舒緩肌膚。工作環境都在室內,所以白天擦也還好,比較沒有防曬問題,因為說明有註明白天擦要注意防曬。之前都會擦小x士呵呵…不過小x士會油油的,擦在臉不怎麼優,現在多了一項選擇,覺得滿不錯的囉!洗完臉後當作基礎保養擦拭也ok呦!
yol_05  

哪裡買?
美妍小舖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822332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