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55zgshcstr9etggkqe

  

  

1009490838rjpb0b8jfldf

耶~~好幸運喔!這次又要來試用醫美品牌Neogence霓淨思5月全新上市產品 礦物去角質按摩霜  15 mL,能搶鮮體驗的感覺真好耶!一個星期至少要做一次臉部大掃除,把老化角質從臉上趕出去,讓肌膚更光滑細緻水嫩!上妝才會閃亮動人呦!

產品特色:
●細緻磨砂霜體,深層清除老廢角質與暗沉
●lSUBLIMALG®海藻微粒,深入毛孔吸附髒汙
●深層清潔,溫和活化亮顏
主成分:天然海藻微粒SUBLIMALG®、氧化鋅ZINC OXIDE、礦質微量元素TRACE MINERALS
使用方法:
洗完臉後將臉部水分擦乾,
取適量(約2cm長度)以指腹輕輕劃圓方式按摩搓揉,可於T字部位與嘴角周圍加強按摩;均勻塗抹後,讓按摩霜在臉部停留5-10分鐘,最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 細緻磨砂霜體,深層清除老廢角質與暗沉
◎ SUBLIMALG®海藻微粒,深入毛孔吸附髒汙
◎ 光滑細緻+透亮白皙,不畏素顏的光感美肌
◎ 深層清潔,溫和活化亮顏

Neogence霓淨思礦物去角質按摩霜一支15ml,白色系底很清爽…
yol_01  

主成分:天然海藻微粒SUBLIMALG®、氧化鋅ZINC OXIDE、礦質微量元素TRACE MINERALS
有含礦質成分的去角質按摩霜還是第一次使用,記得要先把臉部清潔後再做去角質…我以前都是先去角質後再用洗面乳洗臉的,難道我的方法錯了><
yol_02  

容量15ml 以試用品來說,這樣的份量不少了!
yol_03  

製造日期:201204 保存期限:201504 剛出爐的喔!
拿到的時候瓶口還用膠帶封口呢,應該是怕運送時受到擠壓爆漿,拿在手心小小一瓶,攜帶好方便!
yol_04  

Neogence霓淨思礦物去角質按摩霜為純白色,摸起來沙沙的,磨砂霜體,我是覺的顆粒不細,但按摩起來卻不會刺痛感,也沒什麼味道…推開後明顯可以看出上面的小顆粒,肌膚呈現一片雪白。
yol_05  

擠出大約一節小拇指的量,不用沾水就可以輕鬆推開按摩了,並不會很乾,也很溫和不刺激,有的磨砂膏不沾水磨起來可是很痛的,為了美麗,使勁的按摩,尤其是人中T字部位和嘴角、嘴唇下沿處,角質和深層污垢最容易堆積的地方,我大約一個星期都會去一次角質,去完之後都很享受肌膚摸起來的潤滑感,挺期待待會兒洗完的效果呢,按摩的過程整個臉部白白的看起來滿嚇人的,好像一見發財,挖~~~自己嚇自己!呵呵…
yol_06  

大約按摩5-10分鐘讓後再洗掉!我頂多按摩5分鐘啦!有點懶惰~把臉洗淨,恩~~還滿好沖洗的,不會殘留在死角,洗完臉不會緊繃,肌膚摸起來明顯光滑細緻許多,我愛死了這種感覺!去完角質最期待的就是檢查我的鼻頭粉刺,通常這時候拔粉刺最好拔了,沒想到粉刺也被一併被帶走了,好樣的,連拔粉刺都省了耶,Neogence霓淨思礦物去角質按摩霜,讓我輕輕鬆鬆就擺脫惱人的粉刺,又可以做深層清潔,溫和活化肌膚,很不錯的產品,值得推薦喲!
yol_07  

美妝intalking:http://www.intalking.com/portal.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