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比琳最新推出快捷 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防水防油版獨特的24小時油水阻隔科技,能夠完整包覆睫毛,即使浸泡在油脂中也能讓墨膏不暈染不擴散,長時間適合亞洲地區高溫潮濕,容易出油出汗的夏天。趕快來搶鮮體驗看看嚕!

600x230    
媚比琳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 產品介紹:
容量9.2ml 售價$380
不只防水 更要抗油 首款防水防油防暈染的睫毛膏誕生!
防暈染關鍵1: 防水不等於抗暈染! 獨特的24小時油水阻隔科技,能夠完整包覆睫毛,即使浸泡在油脂中也能讓墨膏不暈染不擴散。
防暈染關鍵2: 神奇的複合輕底膏能抓住所有纖維,撐住睫毛,不怕睫毛塌垂。
一刷立即創造彷彿天生的自然濃睫,防水防油持久不暈的特性讓你擁有持久不變的自然濃睫,卻不會有覆蓋眼神的單調與糾結感,而是打造有靈魂感的雙眼,放電有神一整天!

 

收到產品時外盒稍微有擠歪,不過還好睫毛膏無傷。就是這一款,最新版強調24小時 抗油、防水、零暈染…
yol_01  

包裝採黑色與紫色系交疊設計,散發濃濃誘人神祕感…
yol_02  

背面有詳細的使用方式解說,對於我這個生手來說,可是大大的幫助呢…
yol_03  

還有詳細的圖文解說,好清楚…好幾年前買過一支睫毛膏,連解說圖都沒有><我只用過幾次就冰起來啦
yol_04  

睫毛膏本體也是紫色系列…外層還有一層膠膜
yol_05  

外盒貼有出廠日期為2012.02  是塑膠材質,恩嘿…
yol_06  

旋轉好開啟…呵呵要開始使用啦!有點緊張捏,因為人家是生手,但也要勇敢的撩下氣嚕~~
1. 先把睫毛夾俏
對於我這種又短又塌的可悲睫毛,第一件事就是要先把他夾俏,夾完前後對照是不是有差勒!想當初我還是嬰兒時人家的睫毛也不短的,無奈命運的捉弄,愛媽當初聽信謠言,據說把新生兒的睫毛剪短,會再重新長的又密又長,結果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睫毛非但沒長長,還變短啦!嗚~~
yol_07  

2. 刷睫毛膏(凹面)
按照圖示所說弓形設計,上次買那支是一字型的完全不一樣,弓形設計果然比較好刷,按照凹面弧度,睫毛刷朝內部睫毛根部往上刷,瞬間睫毛增長濃密起來,不過手拙的關西刷的不怎麼順,長的很像雜草,不過確實有變濃密了。
2. 刷睫毛膏(凸面)
再來再把凸面朝內部,刷睫毛的尾部,迅速刷開睫毛,根根分明,往上翹如羽扇般綻放。採用2段式刷法果然比較順手,而且弓形設計也不容易讓眼周沾染黑色點點,這款睫毛膏滿快乾的,機乎沒有沾染情形,所以手腳要快。
yol_08    

有前車之鑑,第二天再挑戰一次,進步多啦,睫毛刷的比較順,不再像雜草了,呵呵…特別上一點眼影,更有精神嚕!雖不能打造成美魔女般的電眼,但老公下班回來卻不小心被我的眼睛電到,他說你眼睛怎麼了== 我想應該是被我的電眼閃到吧~~呵呵下次再去電一下同事吧!
我是過敏眼,常會不明的紅癢、流目油但是中午睡了一個午覺,經過一整天搓揉,捲翹的電眼也沒有因為流汗、冒油 出現暈染下塌的狀況耶,防水防油效果很不錯。
最重要的卸妝部分,倒了點眼部專用卸妝液,稍微敷一下眼部,擦拭一下就把睫毛膏卸下囉!並沒有想像中的難卸,讓我放心不少嚕!
yol_09

活動網址http://www.maybelline.com.tw/The_falsies_everlast.aspxutm_source=blogger& utm_medium=powerblogger_plane&utm_campaign=falsieseverlast

揪出特務女!勇闖濃睫禁地:
https://ssl.iprefer.com.tw/loreal/maybelline/12FalsiesEverlast/game/index.aspx?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powerblogger_plane&utm_campaign=falsieseverlast

零暈染見證團:
http://www.blogad.com.tw/Events/20120423_Maybeline/EDM.aspx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