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天氣愈來愈熱,長時間穿著鞋子上班工作的朋友,若沒有選擇一雙抗菌、消臭、通風的舒適襪,一整天下來雙腳悶臭、濕汗不僅容易滋生細菌還可能得香港腳>< 所以平時除了注重面子的保養,對辛苦的小丫子也要善待一下呢!這次拿到的是titan抗菌活力襪,同時擁有健康抗菌以及舒適活力的功用,以下是官網的產品介紹。

titan抗菌活力襪七大特點:

一.  趾間透氣設計
趾間為足部較易流汗的部位之一,抗菌活力襪為了讓您遠離足部皮膚疾病的困擾,於容易流汗的趾尖處,加上通風的棋盤網狀設計,保持足部乾爽,達到通風與保護兼具的效

二.  腳趾前緣防撞設計
腳尖處之緩衝層可保護腳趾頭,減少腳步移動時指甲瘀青之現象。腳趾前緣乃極敏感且軟組織較少的部位,當腳趾前緣持續碰撞鞋子,會產生莫大的不舒適感,甚至感到負擔。

三.  環型足弓設計
行進時,足弓(足中部)常扮演著消散能量與避震的功用,若足中部無適當的輔助緩衝介面,足部便容易產生疲勞,進而使下肢肌肉疲勞影響步態。抗菌活力襪在足中部採用環狀彈性支撐設計,材質由杜邦萊卡彈性纖維編織而成,具通風與支撐的功能。不但將足弓環狀穩固支撐,更由於環狀彈力的作用,使足弓在緩衝機制上有”協同緩衝”的效果,減少了足弓的疲勞和傷害的發生。

四.  皮鞋族貼心設計
皮鞋腳掌處較薄,許多襪子腳掌處太厚,穿皮鞋時腳掌處太緊不舒服,抗菌活力襪為體貼上班族,貼心的考量到上班族大多穿著皮鞋,於腳掌前端和整個腳背沒有加厚設計,讓皮鞋族穿得輕鬆又舒適。

五.  踝關節棋盤式編織設計
抗菌活力襪特別在踝關節彎曲處以大片棋盤式網狀織法,提供踝關節的彎曲自由度,不易因襪品設計不良而動作受限制,也減少因皺折產生之不適感,故關節自由度上優於市面上一般襪品。且此區材質使用孔隙較大、較薄之彈性材料,並使用網狀織法編織,使得彎曲動作中,氣流可經由數個網狀通氣孔排出襪外,讓足部不易悶熱,在透氣性與關節自由度上更優於一般襪品。

六.  足跟減壓設計
一般活動足跟都承受較大的足底壓力,從足後跟到足中段採用特殊起毛設計,可以減緩上班族站立和走路時足底所承受的壓力,減少足繭的情況發生。

七.  舒適的襪口設計
用杜邦萊卡織料,使襪品富有極佳的延展性,且輕薄透氣,穿著舒適不產生緊繃感,也不用擔心水洗後襪口會鬆而往下滑的情形發生,相當耐用不易受損。

包裝採用可回收的紙類材質,相當環保可愛呦!產品包裝完全沒有用到塑膠袋帶耶~而且質感非常棒!
yol_01  

本產品是由太肯運動科技公司與亞洲頂尖運動研發團隊 共同開發…
看了洗滌說明後,讓我覺得照顧這雙襪子和照顧我的內衣一樣搞工呢,沒辦法 好的衣物一定需要手洗呵護壽命才會持久。
yol_02  

沿著虛線剪開,外盒就像蚌殼般打開了,呵呵…是一雙黑色休閒襪呦~
yol_03  

裡面有一張台灣製造、MIT認證 微笑標章吊牌,展開後的樣子挺特別的,再朝垂直方向對折襪型就出來了
yol_04  

襪口織了一個LOGO 而且LOGO 內外2測都有耶~ 我穿上去的樣子,自己看都覺得像2條大蘿蔔><
網站有特別說明:titan抗菌活力襪Free Size:腳長24-28cm適穿
,我的腳長大約20.5公分,雖然尺寸偏大但彈性很好,還是很合腳耶~ 所以穿起來並不會鬆垮,我會覺得太大的原因是發現腳足跟的毛巾底部分,範圍超出我的足跟了。
yol_05  

踩在地上的感覺很舒服,彈性好到走路像要彈跳起來了,他的腳趾前緣防撞設計、足跟減壓設計,都讓我很愛,雖然有厚度但又不是太厚,趾間透氣設計於容易流汗的趾尖處,加上通風的棋盤網狀設計,保持足部乾爽,達到通風與保護兼具的效用,夏天穿起來也不會太悶熱潮濕產生黴菌。
yol_06  

皮鞋族貼心設計
皮鞋腳掌處較薄,許多襪子腳掌處太厚,穿皮鞋時腳掌處太緊不舒服,抗菌活力襪為體貼上班族,貼心的考量到上班族大多穿著皮鞋,於腳掌前端和整個腳背沒有加厚設計,讓皮鞋族穿得輕鬆又舒適。
這是自製的解說圖,希望大家看得懂呵呵…這款襪子看起來像休閒襪又像運動襪,但是他的設計讓皮鞋族也可以穿的很休閒很舒服,不然整天穿著紳士襪勞動,腳底、足跟、腳趾沒防震,很快腳就磨出繭了吧!
yol_09  

趁老公睡覺時偷偷給他套上,還真剛好耶~果然適合他的尺寸,我只好割愛了
yol_07  

老公最近勤練跑步,剛好給他試試。之前給他買過運動休閒襪他都嫌太厚,這款活力襪他覺得厚度很適中,他是個易出腳汗的人,跑了幾圈回來,果然對這款活力襪讚譽有加,覺得排汗和通風效果都很好,推下襪子之後也不會潮濕也沒有悶熱的異味。他之前很討厭穿新襪子,原因是襪口太緊會讓他很癢不舒服,越舊越垮的襪子他越愛,讓我都快看不下去了,這款活力襪有針對舒適的襪口設計,用杜邦萊卡織料,穿著舒適不產生緊繃感,也不用擔心水洗後襪口會鬆而往下滑的情形發生,讓我不再傷眼了呵呵…
我爬山運動穿的襪子老是會滑動,可以考慮買雙1/2運動襪來試試看咧!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我的尺寸,而且價位真的有點高貴呢~~哈
yol_08  

titan官網:http://www.titan-tech.com.tw/store/antiProducts.php?utm_source=BA&utm_medium=new%2Bsock_buzz&utm_campaign=new%2Barriv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