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近來好流行美顏湯、各類四物飲的調養飲品,但我比較不喜歡喝中藥味的飲品,且我喜歡熱熱的喝,例如茶包或沖泡類的,真的好難找,所以從來沒有買過,總是默默承受身體的不適感,況且以前市面上也沒那那麼多五花八門,針對女性設計的保養飲品,唉~~現在的女生幸福多了耶!沒想到順天堂有推出針對生理期女性的沖泡調飲,為啥之前去超市幫女兒找都沒發現阿 ><

產品特色
1. 嚴選珍貴草本植物:以當歸、川芎、甘草、黑薑、丹參、黑糖、桑椹等珍貴選材,精心熬煮而成,不含防腐劑。
2. 幫助女性回復純淨:芙蓉生之化恰恰可以達到生理期除舊的目的。每月於生理期規律的調養可以調節生理機能,讓妳容光煥發,神采飛揚。
3. 生理期更舒適自在:由順天堂專業團隊研發,芙蓉生之化適合生理期天天飲用,幫助自我調養,促進新陳代謝。
4. 坐月子期間也能飲用:芙蓉生之化配方溫和,生理期或坐月子期間也能放心飲用。
5. 輕負擔,低熱量:一包熱量僅9.3大卡,輕鬆保養無負擔!

這次收到的試用是順天堂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一盒裝5入) 包裝一整個粉嫩色系
yol_01  

嚴選珍貴草本植物素材,精心熬製而成。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自我調養。把握女性黃金保養期,回復純淨、更舒適自在每天1-2包,生理期間飲用,為了體驗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苦等小紅遲遲不來,害我好心急,怕錯過體驗期限,幸好在最後關鍵時刻終於來了...鬆了一口氣
yol_02  

外盒設計折線方便拆封,這款是桑葚口味....不曉得有沒有原味的呢?
yol_03  

沿著折線撕開,摺起來就成這個樣子囉!取用挺方便的呢~~還得過FG特優獎耶
yol_04  

一盒共有5包,順天堂真的好大方,一次體驗5包,而且名額還挺多的喲!
yol_05  

保存期限和製造日期都非常清楚,單包售價25元不算太貴,每包是24g的濃縮精華液,顏色是非常濃稠的咖啡色...
yol_06  

看起來好像糖漿耶~不過卻是低熱量,一包熱量僅9.3大卡,輕鬆保養無負擔喲!用馬克杯泡約250cc的熱水,沖泡後顏色變淡了。喝起來微酸微甜滿好喝的,除了有桑椹的口感還有黑糖的香甜味做調味,難怪這麼好喝,且沒有令人害怕的中藥味,而且熱熱的喝很舒服,攜帶也很方便,瓶裝的不冷不熱喝起來怪可怕的。
女兒生理期一直有肚子悶痛的問題,本來就打算幫她調理,但她卻抗拒喝傳統中藥行買的中藥包,那麼搞工還不喝,氣死了!這次我泡了
順天堂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給他喝,呵...沒想到她接受度還滿大的呦!還主動說好喝,說喝完下次再買給她喝,她說這次喝過順天堂之後,肚子比較不會那麼不舒服,有舒緩的作用,不用再買止痛藥來吃了,真的滿不錯的。厚~~知道有這種方便的調飲包早就衝去買了><
yol_07  

美妝intalking:http://www.intalking.com/uchome/spac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