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春天推出魔法肌密防曬底妝全系列,現在整合了ANNA SUI目前所有的底妝系列,成為唯一也是最重要的底妝系列。魔法肌密防曬底妝系列具有防曬、潤澤、明亮、細緻等功效,所有季節均可使用;而為了亞洲肌膚獨特的需求,ANNA SUI也調整了調色,適合所有人使用,可以說是最平衡完美的配方。
untitled  
魔法肌密1:光之魔法-光纖柔膚技術,創造無瑕透感,蘊含三種不同形狀的粉末,利用片狀、球狀與雪花片狀,接收不同角度光源,反射出完美平滑肌膚,使妝感更無瑕透亮,細緻平滑。
.魔法肌密2:驚艷的無瑕光滑肌,美顏成份如下:
●玫瑰果萃取:潤澤保濕
●蠶絲萃取:增加肌膚彈性
●珍珠萃取:強化白皙柔嫩光彩

很高興這次可以體驗專櫃ANNA SUI 安娜蘇2012新品 魔法肌密防曬底妝全系列,總是走紫色調路線的安娜蘇,讓人感覺華麗典雅又復古,正品包裝實在夢幻可愛到不行溜。
st-3394016-s200  st-3399215-s200  

初次接觸就可體驗到2012新品滿幸運的呦!不過2種產品的試用包裝沒中文標示,害我傻傻分不清咧~~
此次體驗內容:
魔法肌密防曬飾顏乳試用包(0.5ml x3)、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液試用包(0.5ml x3)
yol_01  

灰色包裝的是,魔法肌密防曬飾顏乳SPF30 PA++ 防曬係數非常足夠喔!
yol_02  

魔法肌密防曬飾顏乳 顏色較淡,味道聞起來很不錯,我很喜歡!且延展性滿強的,好推、輕薄,只是第一層打底潤澤肌膚,看不出有上妝的感覺,哈~~
yol_04  

紫色包裝的是,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液SFP20 PA++
yol_03  

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液 顏色較深質地較濃稠,味道也是很香,上了之後,瞧~~肌膚變粉嫩了,這款粉底液用起來清爽但偏乾,我兩頰比較乾,所以會有這種現象,上妝速度可能要快一點!優點是粉底液上完後,不上蜜粉也很乾爽不黏膩。
yol_05  

成分含有玫瑰果萃取蠶絲萃取珍珠萃取...感覺非常天然!先上魔法肌密防曬飾顏乳....潤澤肌膚打底,再上第2層粉底液會更好上~~
yol_06  

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液:
用小面積上粉底液的方式還不錯,快速又均勻,且上完之後肌膚很粉很輕透,之後也只上了蜜粉就出門,少了粉餅,妝感一樣不遜色!特別是
蘊含三種不同形狀的粉末,利用片狀、球狀與雪花片狀,接收不同角度光源,反射出完美平滑肌膚,使妝感更無瑕透亮。
感覺就是一整個服貼,到了下午也沒有出現浮粉狀態呢。果然是超強魔法肌密防曬底妝...
很難得可以體驗到心儀已久又不敢下手的夢幻產品,真的很開心,再次感謝廠商提供這次的體驗機會嚕!
yol_07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