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時只是淡妝,但經過一整天在外的奔波,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卸掉臉上的髒污,除了卸下殘妝,讓留在臉上的浮塵粒子洗淨,好讓肌膚可以充分呼吸休息,比起卸妝油我更偏愛水性的卸妝乳或卸妝露,感覺卸起來有更乾淨的fu呢!
這是這次體驗的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富含美容修復精華及水果萃取精華,可以達到邊深層卸妝邊美容的效果。鵝黃色系的包裝盒挺柔和的,背面是中文成份及說明。
yol_01.jpg

產地日本,嚴選日本國產原料,肌膚零負擔,不使用合成、石油系原料,6種無添加成分不帶給肌膚多餘的負擔,堅持使用低刺激成分,通過肌膚與刺激測試的低刺激成分,讓人更能安心使用。
容量
150g 製造日期2017.10.10 有效期限2年,再6個月就到期囉!所以近期內最好趕快用完!
yol_02.jpg

塑膠瓶身軟管,和外盒一樣為柔和的鵝黃色系,背面都是日文說明,還好有外盒的中文說明可以看瓶口的洞滿大的。
yol_03.jpg

難得完妝現身,不過到了下午妝容都掉的差不多了>< 臉上還多了一些灰塵和油垢,尤其鼻頭部分出油的很厲害啊))))
yol_04.jpg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凝膠狀質地觸感很像凍膜呢!無色透明狀,有非常淡的乳香味還是花香味呢,這很難明確表達,推起來很順不需擠太多,因為是水性的不油膩,使用起來非常清爽溫和不刺激肌膚,滑順輕推不易傷害肌膚,深入毛孔吸附殘妝髒污,我很喜歡這種乾淨不油膩的感覺啊!
yol_05.jpg

清水洗淨一下就清潔溜溜囉!甚至感覺比洗面乳還洗的乾淨呢!雖然很有潔淨感,洗完卻不會緊繃乾澀的感覺。富天然自然派卸妝精華露,不只徹底清除髒汙,還兼美容修護、一次到位的完美卸妝啊,哈哈!除此之外何妝感都能輕鬆卸除,植睫毛也不用擔心,CP值滿高的歐!
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逛逛囉: https://ec.sakura-forest.tw/ec/user_data/item04.php
yol_06.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