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身是混和肌膚,所以洗臉的時候總會分2個步驟,1.先用洗面乳洗完全臉,2.最後再用香皂在較易出油的鼻頭和鼻翼部分再搓洗一次,除了較放心外,覺得這樣洗的較乾淨且不易長粉刺呢!之前過台塩家的化妝水,對他們家的產品有很高的評價,對台塩印象很好!一直很希望有機會能再用看看,這次拿到海鹽去角質洗面乳+海藻潤澤皂 太開心了~~
yol_01.jpg

產品介紹:
海鹽去角質洗面乳(極淨海鹽&小分子玻尿酸添加)
(1)極淨海鹽:天然的魔法精鹽及多種植萃淨化因子,同時溫柔代謝老廢角質,沒有強烈的介面活性劑過度刺激肌膚
(2)鎖水保濕:添加玻尿酸、綠藻精萃保濕配方,洗完水嫩清爽不緊繃,創造淨透發亮肌
(3)不添加:防腐劑、SLS、皂鹼、色素,守護肌膚健康
蓓舒美海藻潤澤皂
(1)海藻萃取精華與乳油木果油,有效鎖住皮膚水份
(2)充分保水,舒緩肌膚,讓肌膚展現細緻光滑、柔嫩有彈性

海鹽去角質洗面乳+海藻潤澤皂
左邊淡粉紫色條狀塑膠軟管是海鹽去角質洗面乳,右邊方盒包裝是海藻潤澤皂,來自海洋的純淨,無添加 防腐劑、SLS、皂鹼、色素,讓人揪安心!
yol_02.jpg

雖然不怎麼喜歡他淡粉紫的配色,但拆掉塑膠膜後發現軟管觸及質感極好呢!
yol_03.jpg

從海鹽起家,台塩生技60多年來以海洋生物科技為核心,持續探索海洋寶藏,研製獨家 「魔法晶鹽」專利,並以無添加概念結合多種珍貴海藻,淨膚潤澤,是來自海洋最佳獻禮。
yol_04.jpg

一般去角質產品一周頂多只能使用1~2次,但這款蓓舒美海鹽去角質洗面乳有兩個用法,除了去角質SPA有可以日常清潔,因為有魔法晶鹽的顆粒可深層清潔,又可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一點也不用擔心傷害肌膚,當然可以天天使用啦!
yol_05.jpg

這條容量有140g 保存期限3
yol_06.jpg

海藻潤澤皂 紙盒拆開後潤澤皂另外有包覆一層防水袋,兩頭鋸齒狀的封口方便拆封,這是一定要低,不然誰洗澡還會帶著剪刀呢,哈哈手殘就拆成這樣了!天啊~~香味真的太迷人了,聞起來有戀愛的感覺啊!
yol_07.jpg

上面的刻字好可愛啊)))
yol_08.jpg

背面刻的也不一樣啊)))
yol_09.jpg

海藻潤澤皂有添加乳油木果、褐藻萃取,天然的成分,迷人香味,我愛死了!厚度可不薄呢!
yol_10.jpg

洗面乳的香味也不遑多讓,沾水搓洗泡泡細緻,可以感受到明顯晶鹽的顆粒,神奇的是竟然是軟的,一點也不堅硬刺痛,非常的溫和滑順好洗,在家輕鬆做SPA除了可以帶走汙垢,也可以與老廢角質溫柔分手,真是一舉兩得啊!
yol_11.jpg

洗完後清爽不緊繃,肌膚滑滑嫩嫩香香的,這款洗面乳是屬於保濕型的,洗完不乾澀,滑順好舒服
yol_12.jpg

最後這塊海藻潤澤皂 剛好來加強我兩側鼻翼的清潔了,沾水打濕後香味更濃郁了,洗完鼻子摸起來好潔淨清爽,不再油膩感!這次順便把海藻潤澤皂拿來洗澡,握在手心大小差多不會太大打滑,我這種小手都可一手掌控啊~~哈哈!滾23下泡泡就很多了,搓洗肌膚的時候很滑順,但清水沖洗後會感覺洗的很乾淨,雖不會乾澀,但我喜歡洗完澡肌膚會滑滑的那種fu,所以我之後還是覺得拿來洗臉比較適合,每人肌膚狀況不同都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調整囉!
yol_13.jpg

洗完澡全身香噴噴的持續好久好久,連房間也是,真心不騙,真的是太美好啦!海藻潤澤皂這幾天洗完都留在皂盒裡,每天洗澡的時候潮濕的浴室竟然沒把他融掉,摸起來還是結實乾燥的,真是不簡單啊!
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歐

官網: http://www.tybio.com.tw/bathmagic/
MOMO: https://goo.gl/9cdEEF
yol_14.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