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泡沫紅茶的新創的品牌-『生活新優植』推出全新濃湯系列!鹽味玉米濃湯使用非基因改造玉米跟澳洲乳源,香濃可口,法式蘑菇濃湯是嚴選法國蘑菇搭配澳洲乳源,口感十足,而且只要一分鐘就可以獲得一杯暖暖的濃湯!
平時上班肚子餓時都會泡甜甜的熱飲或配些小餅乾,常常吃甜食除了傷身也容易膩,現在有不同的選擇了,20191月起在美廉社販售,目前正在特價的新產品,鹽味玉米濃湯、法式蘑菇濃湯,不用在廚房煮即泡即喝超方便,尤其冷冷的天,喝熱熱的濃湯可以暖胃,幸福又美味啊!登山、野營、出差包包隨手放一盒,小巧攜帶方便~
這次體驗的產品:鹽味玉米濃湯和法式蘑菇濃湯,包裝清楚的區分2種口味一目了然,本產品含有牛奶跟乳糖喔,食用的人要注意一下嚕!
yol_01.jpg

法式蘑菇濃湯,側邊有三步驟沖泡圖示~
yol_02.jpg

每包的熱量只有63大卡而已耶,比一般甜食的熱量低,享受美食又沒有負擔!每盒有4小包。
yol_03.jpg

法式蘑菇濃湯背面的成分標示和保存期限
法式蘑菇濃湯:
使用嚴選法國蘑菇跟澳洲乳源,蘑菇香氣與濃郁奶香,口感十足,美味又健康。

yol_04.jpg

營養標示
yol_05.jpg

這是鹽味玉米濃湯,兩種口味都添加益生菌萃取精華,可以保護體內腸道環保,維護腸道健康。
yol_06.jpg

鹽味玉米濃湯的熱量65大卡,比蘑菇高2大卡歐!但嚴格來說都不高,等於一片白吐司的熱量而已,而且一杯喝下去滿足又不會空虛。
yol_07.jpg

鹽味玉米濃湯背面的成分標示和保存期限
鹽味玉米濃湯:
市面第一款 "鹽味" , 不甜不膩, 能夠迎合現代人喜歡少糖/鹹的風味無添加味素跟色素,使用非基改玉米跟澳洲乳源,濃郁奶香,鹽鹹口味滿足味蕾。

yol_08.jpg

營養標示
yol_09.jpg

兩頭的紙盒封口處都有黏標,內袋是鋁箔包裝,單包裝的缺口方便撕開
yol_10.jpg

鹽味玉米濃湯未泡的顏色是微黃粉末,沖泡後顏色就變淡了,要稍微攪拌一下,熱水要加多少,我覺得可以隨著個人喜好程度自己調整。
yol_11.jpg

早上幫小童沖泡一杯熱騰騰的濃湯+一片吐司當早餐,味道很香,光味道就很吸引人,我熱水沒有加很多,所以攪拌後看起來有點濃稠,而且還吃的到甜甜的玉米顆粒呢,我先試喝一口,真的很好喝,甜鹹剛好,口味很香醇!讓人一口接一口!
yol_12.jpg

又幫濃湯加了鮮奶,不過小童說原味就很好喝了,加鮮奶反而沖淡了他的香氣和濃稠感!他喜歡原來的口感,好吧!媽媽下次改進!><
yol_13.jpg

幫老公用馬克杯泡了法式蘑菇濃湯,未泡時看的出來上面的顆粒
yol_14.jpg

攪拌後香濃的法式蘑菇濃湯就完成了,一樣有滿滿的蘑菇粒喝起來香濃美味,且不會有過奶或人工香精味,天然的香氣喝了好滿足。
yol_15.jpg

我家通常偏愛西式料理的小孩比較愛喝濃湯,我和老公則偏愛中式料理,不愛濃湯的老公則認為還不錯喝捏2款濃湯不只適合當下午茶套餐,也好適合當早餐,冬天來一杯溫暖又幸福啊!
HOW生活 美食飲品情報網
https://www.facebook.com/hownulife/
生活飲料官方網站 http://www.sunkey.com.tw/
HOW生活 美食飲品情報網,跟粉絲團每月都會辦抽獎活動!!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wnulife/
yol_16.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