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記得去年的夏天嗎?雨季超長的,下到整個人都要發霉了,有時雨水大到簡直是用倒的,由於上班通勤路途遙遠,先騎20分鐘的摩托車去捷運站,再坐30分鐘的捷運,下車再走7~8分鐘的路途才到公司,若遇到下大雨一把小雨傘實在不夠力啊))))所以往往到了公司到底是雨水、汗水、淚水….已經是搞不清楚了。所以心理就想買一件長板風雨衣,ㄟ被我發現這款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挺不錯的!這次拿到M(藍色)L(黃色)兩個尺寸體驗,除了文字用顏色區分尺寸辨識度很高,很讚。
yol_01.jpg

產品說明;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因為具有上億透氣微孔,所以可將實驗杯內的熱氣,透過雨衣表布散發至玻璃蓋上,如同穿著雨衣時,熱氣從雨衣蒸散出來.
一般雨衣,因為非透氣,所以實驗杯內的熱水蒸氣仍然存留在杯中,玻璃蓋上完全沒有散發出來的霧氣,如同穿著雨衣時,熱氣全悶在體內.

白底藍圖示,非常簡單易懂
yol_02.jpg

製造日期也標示得的很清楚,SIZE/M
yol_03.jpg

3倍於人體排汗速度,不悶熱,可以保存10年呢!材質:PE聚乙烯不含塑化劑,台灣製造令人更安心,上面明顯的標示身高及尺寸!
yol_04.jpg

適合 騎行機車、散步健走、觀賞水上活動、釣魚 文字搭配淺顯易懂的圖示,一目瞭然
yol_05.jpg

醒目的黃色包裝是L號,上面的圖文大同小異,就不多作介紹了
yol_06.jpg

雨衣的黃很淡雅粉嫩,看了讓人很喜歡,觸感更是一級棒,摸起來很滑順也好穿脫,重要的是很輕薄,聞起來完全沒有塑膠味,這點我要給100^o^,很像我去日本買的輕便雨衣耶!
登登型男帥哥又登場,請大鵝子充當媽豆,大鵝子身高169公分,我請他試穿L號,整體身形長度是OK的,帽子戴起來也夠大!
yol_07.jpg

帽子真的很大,忘了示範綁起來的感覺,帽沿看起來也夠長,騎車或防風雨的時候應該是要綁起來才對。
yol_08.jpg

袖口有鬆緊帶,不會很緊,袖長偏長彈性空間還很大,再大隻一點都裝得下,還好袖口有鬆緊帶,不用擔心,帽子前面的2條繩子可綁緊防風。
yol_09.jpg

手臂伸長袖子還很寬鬆綽綽有餘,衣長很OK,鵝子穿剛剛好!
yol_10.jpg

L號換老公穿,老公身高174也裝的下,穿脫都沒問題
yol_11.jpg

奶油小子說也要穿,就讓他穿M他們的的雨衣色系都走粉嫩色系,水藍色的好適合奶油小子說
yol_12.jpg

小鵝子穿起來好口愛,和他的膚色好搭,可惜他還太矮只有148.5公分,下擺都拖地了,我想到我來穿的話下擺可能也是要綁一下了!
yol_13.jpg

又請出了型男帥哥穿M號的,似乎也都適穿,後來發現帽沿有個圈圈可吊掛呢!
yol_14.jpg

這幾天天氣滿熱的,型男帥哥是屬於易流汗型,這樣穿穿脫脫,訪問他的感覺,他認為穿了一陣子後身體還是滿透氣乾爽不冒汗黏身,別於傳統雨衣的厚重,又優於輕便雨衣的易破不耐用材質差,這款的質感和穿脫方便這點讓他很喜歡!
yol_15.jpg

微孔技術設計防水散熱的功能很棒,平時怕麻煩不喜歡拿雨傘的人很方便,輕巧薄透好攜帶收納,平時穿完輕便雨衣收納時總是不好摺疊,展開後皺巴巴,這款雨衣完全不用擔心,脫下摺疊超簡便的,手拙的人一樣收納的很好,塞進他附的收納袋封上夾鍊口完美收納囉!通勤族必備的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輕薄的大小收在後背包或丟在機車置物箱一點也不占空間,臨時下雨需要用超方便的,但本人個子嬌小,認為產品可以再多出一款S號的,造福一下我們小個子的倫,應該更讚嚕!
yol_16.jpg


以下通路都可買得到喔!
PC Home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XAB51-A9009NXUY-000
Momo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301101
Yahoo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8100231
小北百貨 http://www.small-north.url.tw/page03.html
新光三越超市 https://www.skm.com.tw/
Jasons超市 http://www.jasons.com.tw/#index_store
官網 https://www.usiilife.com/product-2.html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