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至主婦們又要開始大掃除了,發現大型超商紛紛開始把一些清潔用品擺出來應景促銷,但我對浴室廚房的清潔用品挺挑剔的,愛好較天然的洗劑,用了太強酸的清潔劑不僅味道刺鼻,無形中可能會吸入有害物質呢!所以我的原則是寧願洗的不乾淨,為全家人的幸福健康也不願意冒那個險啊!
這次體驗丹麥原裝進口美生貝樂房清潔劑(葡萄柚/佛手柑)+植萃精油洗碗精(青蘋果/百里香)他們家的包裝超吸睛的很有質感,看了就一整個舒服,一點也不像市面上販售的清潔劑呢!光看瓶身倒有幾分紅酒的FU~~ (¬¬)
yol_01.jpg

植萃精油洗碗精(青蘋果/百里香)環保素材包裝,可被微生物分解。瘦長這瓶是洗碗精丹麥製造原裝進口,獨家2款以上純植物精油配方(百里香、青蘋果),不含有害化學成份,容量500ML 瓶口的封條還挺別緻的!
yol_02.jpg

瓶口為方便的壓嘴頭,直接擠出不用再整瓶提起,不怕遇到我這種奶油手了,擠出來的顏色為全透明,雖為純植物精油配方但聞起來卻無任何香精味
yol_03.jpg

只要一點點洗碗精就夠了,溫和配方不傷玉手,好沖洗不殘留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天然又環保,洗完乾乾淨淨滴歐!
yol_04.jpg

接下來是這瓶較矮胖的植萃精油廚房清潔劑(葡萄柚/佛手柑) 容量500ML 適用抽油煙機、冰箱、微波爐
yol_05.jpg

瓶口為噴頭式一樣走文青路線的封條
yol_06.jpg

說明下面的圖片,旋轉前面的噴頭就可切換 左圖是OFF關閉,右圖是STREAM開啟,避免誤按噴出造成危險,是不是很難辨識呢?哈哈人家已經很盡力拍了還是很難拍出上面的文字,但仔細看還是看的出來啦科科
yol_07.jpg

接下來要來挑戰這個高難度的!其實我很早就想做的事啦,登登….清洗瓦斯流理台面,看的出來有多髒吧!這表示這賢妻有每天認真煮飯滴啊….
yol_08.jpg

右邊也很髒Σ(Д)
yol_9.jpg

我噴、我噴……左右各噴2下量就不少了!我沒戴口罩但也沒有任何刺鼻味出現!非常溫和!
yol_10.jpg

利用這次機會過年流理臺就不用清洗囉!全程也沒帶手套直接這樣拿著小海綿刷刷洗洗,因為我家的流理台是白色的也不適合用強力鋼刷用力刷,所以長久以來我一直保持隨緣的態度,能洗得起來就是緣份囉!以前都用洗碗精洗,這次特地用植萃精油廚房清潔劑 覺得輕鬆多了呢!哈哈都不用太使勁地刷,輕鬆就去油汙了耶
yol_11.jpg

瞧!!很厲害的感覺齁~~
yol_12.jpg

特別登場的是這塊和同事團購的吸力超強粉紅小抹布,快速的把汙水吸收起來,搭配起來真的是讓我輕鬆不少啊!
yol_13.jpg

登登清潔溜溜呢!那些邊緣的小隙縫可能需要再用小牙刷來加強!但這樣我已經很滿意嚕~~至少不用再費吃奶的力氣刷的滿頭大汗啦!
yol_14.jpg

乾淨!閃亮亮~~
yol_15.jpg

無添加SLSSLES、苯甲酸酯等化學物質、產品原料無動物測試、對環境無害更環保,讓人使用更安心。整體的去除油汙力不錯,室內也不會因為噴霧的關西,產生惱人的異味,洗完後雙手不咬手也沒脫皮或乾燥感,更不會有異味殘留,真的是主婦們的好幫手溜!
他們家的產品好多樣啊~~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喲!
品牌官網
 https://www.sevenoaks.me/
品牌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venoaks.shop/
yol_16.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