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浴室是讓我最頭痛的地方了,但又偏偏很依賴它,全家一夥人上廁所、洗澡、洗衣服、都要靠它,使用度超高的,我家浴室剛好又沒有窗戶,在不通風熱氣沒地方散的情況,黴菌污漬就很容易滋生,每天刷洗還是洗不乾淨啊ヽ(Д)
而我家老爺最愛用一瓶10元的浴廁硫酸清潔浴室,總是讓我嫌臭不環保又傷身,所以我堅持用最天然的清水刷洗,但最終還是抵擋不了頑強的黴菌….終於讓我發現了它~~~最新拿到的體驗品-歐瀅Oing酵素浴廁清潔劑,第一次見識這個品牌,包裝看起來時尚又清爽,這瓶容量500ml
yol_01.jpg

關於歐瀅
OinG歐瀅秉持著 All in green, green for you之基礎理念,堅持只做環保/安全有效 的清潔用品,以植物性來源、法國 ECOCERT天然認證、食品添加物規格之原料為產品主體配方,除杜絕對人體有害的石化起泡劑、合成學分外,亦不使用非公平貿易、基因改造與動物實驗之原料,OinG歐瀅只做對人類、生態環境皆無害之產品!

天然酵素成分提升潔淨力,pH中性無揮發毒使用更安心,只要噴於髒污處3~5分鐘就可直接刷洗乾淨,雖然安全但還是要注意放置位置,避免幼童取得喔!有效期限3
yol_02.jpg

製造日期2018.09.19 水藍色的液態狀清潔劑,搭配瓶身看起來很清爽
yol_03.jpg

噴頭很小,像針口一樣呢!注意喔!這個三角形的旋轉鈕是瓶口的開啟和關閉的開關
yol_04.jpg

STOP是關閉,六個小點點就是(噴霧)開啟,還滿容易理解的,哈哈
yol_05.jpg

接下來一連串可怕的畫面,希望大家不要太驚恐要不是要測試這瓶浴廁清潔劑,這幾個死角我八輩子應該都不會去注意到><,這是壞掉一陣子的免治馬通噴頭因為位置比較下方,沒有低下頭通常都不會去注意拍照放大後才發現原來這麼髒!
yol_06.jpg

馬桶蓋與馬桶的接縫處一樣是可怕的地方
yol_07.jpg

浴室磁磚角落的水垢
yol_08.jpg

接下來就開始認真打掃囉@@ 所有的死角都給它噴一噴,噴出的泡沫滿細的,噴量不會一次很多,我竟然忘了戴口罩和戴手套了,結果完全沒聞到刺鼻的異味,反而是一股淡雅的清香呢,雙手也沒有出現咬手的過敏現象,太令人感動了!
yol_09.jpg

停留了5分鐘後,我就開始刷馬桶了,這個小隙縫只能用牙刷來刷才刷得乾淨,我刷啊刷啊~~打從娘胎開始從沒那麼認真刷洗過馬桶,每個角落都不能放過,蹲在地上認真刷了老半天!
yol_10.jpg

家裡大大小小的刷子都用上了,就是要你乾淨才噴一點點,發現泡沫滿多的
yol_11.jpg

經過刷洗後,有效分解各種垢汙,深層的地方水一沖污垢都流出來了,看起來有沒有比較乾淨呢!小隙縫可能還要加強一下,我發現必須再去找更細一點的刷子才行哈哈
yol_12.jpg

登登....
yol_13.jpg

亮晶晶囉~~整體看起來還算滿意!最主要天然成分使用起來環保無負擔,也不怕強酸腐蝕馬桶地磚和危害個人健康,之前用它牌的清潔劑使用後2天刺鼻味還散不去,浴室的味道衝入整個房間,老爺子好心幫洗浴室還被老婆子罵,真可憐這瓶歐瀅Oing酵素浴廁清潔劑使用後還散發淡淡花果香,一定要推薦給我家老爺,之後就交給這個任務了!
全台只有全聯獨賣,天啊)))))印花兌換只剩幾天,趕快去購買順便兌換印花喲!

有興趣可以去逛逛 歐瀅 https://goo.gl/tgvnje
yol_14.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