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本身就是超級甜食控,年節送禮時總愛挑選自己最愛的甜點禮盒送娘家媽媽及姊妹們,這次收到這組鴻鼎果子台灣黑熊曲奇堅果塔禮盒體驗,實在超開心的呀!
粉嫩色系外盒看起來就很喜慶,相信收禮的人心情也會很愉悅!外盒上還附一條金色鬆緊帶固定,以防外盒晃動減少禮品碰撞!
yol_01.jpg

堅果塔及手工餅乾保存期限45天,這盒可以吃到1071212
yol_02.jpg

將將禮盒打開內容是這樣,除了一盒曲奇餅乾(圓型鐵盒),加上五包堅果塔,外盒還附一個提紙袋,這組禮盒名稱為台灣黑熊曲奇堅果塔禮盒,所以主角就是這隻可愛的台灣黑熊囉!不管是dm還是鐵圓盒都有印著這隻熊呢!
yol_03.jpg

dm上禮盒選擇性好多,除了堅果塔組合、伴手禮組合、還有喜餅彌月系列,總類多樣豐富,看的我眼花撩亂啊,他們家除了曲奇餅乾、堅果塔竟然還有我最愛的純杏仁餅,以前都要跑到澳門才買的到呢,沒有要送禮?沒關西也可以選擇單品包裝買來自己吃啊!
yol_04.jpg

美食新聞節目都爭相報導過,來自台中豐原美食,花博豐原名產」、「花博豐原伴手禮」、「豐原伴手禮推薦堅持不使用人工奶油,避免氫化物的產生,取而代之的發酵奶油。送禮健康又體面啊!
yol_06.jpg

這盒是經典原味~曲奇餅,小女孤陋寡聞竟然最近才知道什麼是曲奇餅啊!不久前才接觸了發酵奶油,進而上網搜尋食譜才認識了曲奇餅,據說是香港那邊譯名傳過來的,今日還第一次所見呢,哈哈!
yol_07.jpg

鐵盒後面的說明這盒曲奇餅是有含奶蛋製品,還有更健康的發酵奶油
yol_08.jpg

鐵盒封口膠帶撕開,鐵盒內有2層保護,第一層泡泡膠,第二層吸油紙
yol_09.jpg

打開後~~一股奶香撲鼻而來一盒曲奇餅裝滿滿,看了令人食指大動!肥肥圓圓的滿可愛的呀,餅乾比我想像的還厚實感呢!
yol_10.jpg

看起來厚實,拿起來卻極酥、鬆、輕一不小心就會碎掉的感覺,下午茶時間來一塊曲奇餅配茶真的太幸福啦~~
yol_10-1.jpg

拿起來要小心翼翼啊看起來真像朵花,吃起來!天啊))))))驚為天人!!!好酥好鬆入口即化,和視覺好衝突,一點也不厚實,除了奶香味不會太強,個人深怕人工奶香味太重的食品,它的口感特別到讓我一顆接一顆,為何不是一口接一口,因為不知不覺我已經嗑了好幾顆了(ᗒᗣᗕ)՞實在是太好吃啦,看他的斷層面就知道他有多酥了!只是沒去查他的熱量到底有多高,但是..但是,吃了好幾顆後竟然還是很清爽,不覺得油膩過甜耶,實在神奇,以我的食量通常吃了3顆以上的餅乾都已經要灌一杯水,吃完不會口乾舌燥,還可以續吃不行!終於理智戰勝了慾望,分享文都還沒寫,吃光了可怎麼辦呢?(ᗒᗣᗕ
yol_11.jpg

曲奇餅不知不覺已經嗑了好幾顆了接下來要來體驗堅果塔
yol_12.jpg

堅果類食物我滿愛的,吃堅果有利心血管,尤其偏愛夏威夷果,但價位不斐不敢常買,喜歡它咬勁十足香脆的口感!一大顆的堅果塔好驚人。
yol_13.jpg

主食材有夏威夷豆、杏仁果、胡桃
yol_13-1.jpg

綜合堅果塔(蛋奶素)適合吃素的朋友喔!一次4種美味入口,夏威夷豆的類似奶油香、杏仁的原始堅果味以及胡桃的酥鬆層次,微酸微甜的蔓越莓再低調穿插其中,多層次的口感,吃起來不會甜膩,酥鬆中又有酥脆的口感和咬勁,大口滿意,但份量大,看看它的厚度,我吃一個就很飽足了,我覺得可以再小一點!
yol_14.jpg

瞧瞧他的堅果都好大顆啊~~看的出來選材很用心,用料不手軟,而且吃起來果實堅實不軟化,完全無油耗味,吃完口齒留香,一整個滿滿的堅果愛心形狀, 是不是很口愛啊~~送禮真的心意十足啊!
整個吃下來好幸福滿足~~看來今年的農曆年禮品不用再尋覓了,就是你啦~~
有興趣可以到他官網逛逛囉
 https://goo.gl/nzzZwM
yol_15.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