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做菜實在慚愧,婚前沒進過廚房,婚後因為是上班族,下班後也晚了,婆婆指望媳婦煮個晚餐也很難,所以都是婆婆下廚料理晚餐,老公小孩才沒有餓肚子,大家也知道廚房容不下兩個女人,大廚煮菜時小媳婦頂多當個小雜役,洗洗鍋碗瓢盆混飯吃><,當然廚藝從沒進步過@@,後來搬出去後覺需要獨立了,才開始奮發圖強學做菜!剛開始打擊是很大的,還好我還是挺過來了!哈哈~~
雖說只是煮家常菜,小撇步還是少不了的,現在要來介紹新手媽媽的最愛,鄭記台灣古早味香蔥醬!古早味香蔥醬我以前就很愛了,有了他就可以輕鬆變出一桌好菜,香噴噴的味道讓人食指大動,但食安危機後,人人聞油色變,之後我就很少再買這類產品了。
看他的瓶身就有古早味的fu~
yol_01.jpg

鄭記台灣香蔥已在台灣深根三十多年了,以台灣的紅蔥頭為原料、油脂的來源,則是以台灣生產的純豬油為主要來源,食材原料讓人很放心, 選用安全可靠來源的豬板油,以傳統工法,低溫慢火熬製,來提煉純豬油。強調不含人工香精丶無食品添加物的純天然理念為訴求,讓人很期待!
保存期限為20190913 為何要拍瓶蓋呢?因為上面有說明未打開時,安全鈕若已浮起請勿購買,真是貼心的優質商家,又長知識了。這是香蔥醬玻璃罐後面的紋理,看的出來酥條的肌理很明顯。
yol_02.jpg

商家還附送了三包試用包呢!從左到右分別為香蔥油、油蔥酥、香蔥醬好久沒吃到這樣的古早味了!
yol_03.jpg

背面的製造日和保存期限較短呢,我想應該是包裝的關西,所以設定的時間不宜太久以免產品不穩定。
yol_04.jpg

瓶蓋很緊,託小傢伙的福協力把他打開了,看出來了嗎?這時安全鈕果真浮起來了
yol_05.jpg

看的出來紅蔥頭都是一條條的很明顯,不是切細的喔!一打開香味撲鼻啊~~真讓人受不了的濃郁香氣,還好現在正好是吃飯時間,準備來開飯了!
yol_06.jpg

有比較出來嗎?左邊是試用包是小顆粒狀,右邊是罐裝紅蔥頭是整條的,罐裝的油脂分布也較多!
yol_07.jpg

既然都已經打開,小傢伙也等不及了,就直接說要拌飯吃,我先嘗了一口是沒有鹹度的耶,直接伴飯也不怕吸收太多鹽分,不愛吃飯的小傢伙,今天竟然把飯吃光光,光白飯添加香蔥醬就那麼美味了,香蔥醬也可以伴菜入味喔,因為是沒鹹度的,所以還是要調一些鹽囉!青菜燙一燙再伴一些香蔥醬和鹽,就可以上桌了,真是超方便的啦!
yol_08.jpg

今天煮了養生的五穀飯,看得出來媽媽也是挺用心的喔!今晚只是用了試用包而已!大家就已經吃得很滿意了,哈!香蔥醬真是萬用調味料,果然是懶媽媽的好幫手啊))))
yol_09.jpg

隔天中午只剩我和小傢伙兩人,就煮了鱸魚麵線,登登….油蔥酥出場了,加了油蔥酥的湯頭香味更濃郁了,小傢伙再次把鱸魚麵線吃光光,這太有成就感了!油蔥酥和香蔥醬真是萬用的法寶啊!
yol_10.jpg

這是商家寄來的資料,沒想到他們家的產品真多啊
通過SGS的檢驗,以及無防腐劑、無抗氧化劑劑、無農藥殘留等品管檢驗合格。100%台灣製造,使用起來更安心
yol_11.jpg

另外產品附上的掌上型食譜,內容琳瑯滿目,差一點遺漏了他,雖然這次沒有應用他們的食譜,但我一定要好好拜讀研究一下!
整體來說,這次的體驗很滿意,香蔥醬很新鮮香味濃郁,完全無油耗味,吃起來不會太油膩,感覺也滿爽口的,真的是忙碌的職業婦女的好幫手,有了他就可以輕輕鬆鬆在家當貴婦了,~~ (*>v<)*+
yol_12.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