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中時期,每當生理期的日子就特別難熬,頭昏、暈眩、噁心、最難過的莫過於腹痛雖然婚後好了很多,但前期兩天還是挺不舒服的,腹悶、下肢乏力只能說女人真命苦啊~~~還好我是屬於不好動,流量又不怎麼多的人,在挑選衛生棉時除了長度適用、不滑動回滲、舒適外、特惠價也是考慮之一,不會特別鍾情某個品牌!反而會想把架上品牌整個run一遍,這個小小的冒險還滿刺激的,因為不知道下一次你會拆到什麼樣觸感的衛生棉呢!算是每個月為自己製造的小確幸吧哈哈
這次拿到的是:
B.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日用 24cm或夜用41.5cm任一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涼感/加長型護墊 18cm 試用包
yol_01.jpg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是由夏于喬代言的,還附了張小卡片,忘了拍>< 粉紅色包裝,馬上收服我
的心!這款衛生棉是屬於草本漢方成分,有99.9%抑菌效果,暖宮草本添加,更能溫經理氣、舒緩生理期不適,特別適合子宮寒冷女性使用呢。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 介紹:
1. 極致輕柔面層:面層素材如同棉花一般纖柔,陪伴您生理期間的不安與煩躁。
2. 透氣呼吸底膜:讓生理期與煩悶的心情都能透透氣,不論久坐或運動皆可,隨時都能舒適。
3. 漢方抑菌淨味:採用天然漢方成分,99.9%抑菌淨味,打擊壞菌與壞心情。
4. 專利科技芯片:榮獲台灣新型專利M547959奈米緩釋芯片,和緩釋放不刺激,降低敏感肌膚的過敏率,延長活性物質的持續時間和產品保質期。
5. 暖宮草本呵護:添加艾草、當歸、蛇床子、香附子、益母草等中藥草本配方,溫經理氣、舒緩生理期不適,長期使用搭配其他療法,幫助改善生理期不適,特別適合子宮寒冷女性使用。
6. 強力吸收不回滲:300ml超強吸收力,輕薄安心不回滲,給您乾爽好心情。

yol_02.jpg

一包有10片,每片的長度為24cm,這個長度通常我會選第四天之後再開始使用會比較剛好
yol_03.jpg

暖宮24 顧名思義就是溫暖你的子宮囉!封口處的撕線設計的滿貼心的,我要按個讚,誰會想到帶剪刀進廁所啊!所以這個撕線設計太讚啦!這是一定要的!
yol_04.jpg

一拆開包裝一股淡淡的漢方中藥味就撲鼻而來~~衛生棉的開啟膠帶可以重複黏貼,還滿方便的,替換時可以順便把髒汙的衛生棉包裹黏貼再丟棄,以免外露造成氣味及汙染。
yol_05.jpg

拆開後發現觸感真的好細緻,輕柔面層摸起來好舒服 ꈍ,打開中間的翅膀紙膠,中間一塊深顏色的區塊就是傳說中的草本漢方成分味道的來源,而且很輕薄,厚度不到0.4cm呢!
yol_06.jpg

最後再把後面的護膠紙撕開就可以使用了,可以看到有四黏膠,不怕滑動易位了,而且背面的衛生棉材質是透氣呼吸底膜,不管久坐、運動都可保持隨時舒適透氣。
yol_07.jpg

整個翅膀展開囉!我發現他的前後長度是一樣的,似乎是不分前後,開始用的時候已是第四天,量已是不多了,使用後覺得漢味滿持續的,一直到我替換時味道還在,可見漢方成分一點也不偷工減料!對於我這種體寒的人再好不過了,漢方除了抑制細菌,還可以消除異味,但不喜中藥味的人可能就要挑別款了!
整體使用起來吸收力覺得不錯,沒有回滲的現象,很服貼順手,也不會有刺激感,滿讚的!希望持續使用可以幫我調理寒氣啊~~
yol_07-1.jpg

這款是木槿花草本涼感護墊,上面一樣有夏雨喬的圖像,是一整個系列的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涼感護墊 介紹:
草本舒適涼感:添加橙花、佛手柑、法國薰衣草、癒創木等德國認證天然草本精油,藉由芬芳氣味療癒生理期不適的心靈,加上薄荷涼感鎮靜躁動不安的心情。

yol_08.jpg

這包有8片,每一片18cm 和我平時用的長度足足多了3公分呢!
yol_09.jpg

護墊也很輕薄,漢味較淡,添加各種天然草本成分和精油,很像以前幫baby擦的痱子粉味道呢! 聞起來比上一款衛生棉味道更溫和!
yol_10.jpg

小小一片攜帶方便最後兩天的時候用
yol_11.jpg

好撕易開的紙膠
yol_12.jpg

好別緻的護墊,除了長度特長外,上面的圖案還是2隻可愛的蝴蝶呢!厚度也不到0.1cm,背面的黏膠也一樣有4條,面層一樣輕柔質地,為什麼是涼感護墊呢,只有使用過的人才能體會 ꈍ真的涼涼的啊~~但又不會太涼讓你感到受不了,夏天使用讓人感到特別清涼舒適呢
這幾天全家出外長途旅行,活動量特別大,坐了3個小時的車程、走步道、逛老街都來
護墊經過長途的擠壓折騰,卻還是完好無皺褶,經過這幾天的嚴格考驗,我覺得特別鍾愛這款涼感護墊!薄透舒適涼感不悶熱,會讓人想要再回購呢!
yol_13.jpg

我想購買木槿花連結 https://lihi.cc/sRKQ0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
http://www.hibis.com.tw/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cid=1&sid=127&id=208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涼感護墊:
http://www.hibis.com.tw/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cid=1&sid=127&id=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