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體驗源自法國的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被譽為頂級保養品牌,打破「怎麼保養也無效」迷思,創辦人Jean Michel Karam被譽為科學美容界的先驅,擁有超過50個專利的科學家,更是法國100位科技推手之一。在法文裡,把IOMA的字母順序倒過來,就是AMOI,意思就是「為我」。
法國頂級科技保養品牌ioma的超人氣個人化明星商品「訂製青春精華乳MA CRÈME」,在法國美妝雜CosmétiqueMag 美容奧斯卡獎榮獲《評審最愛獎》以及《最佳保養品獎》
訂製妳的25歲青春膚質、首創訂製肌能修護科技,就是這一瓶,純白銀邊的外盒包裝非常簡約典雅,全外文就靠這張中文黏標辨識,保存期限至20195月,化妝水之後使用。
yol_01.jpg

產品介紹
首創「訂製肌能修護科技」,重回久違的青春膚質!.
芙蕖、白睡蓮、紫竹萃取精華:滋潤、保濕及抗衰老。
專利保濕成分
-AQUALANCE:可誘引肌膚產生水分,啟動儲水、保水功能
24H長效保濕因子:啟動導水機制,將水分注入表皮層。
四胜肽、五胜肽元素:延緩肌膚老化,有效減緩紋路產生。
複方緊實因子:高科技生化合成三肽,有效延緩老化引起的皺紋問題。
石榴果萃取:刺激肌膚水通道蛋白,鎖住天然水分流失,重建平衡。

話說它的包裝真的很特別,找了老半天原來是側翻的啊+(**)+ 什麼))) 還有內襯海綿?很少看過包裝這麼用心的保養品,簡直保護的無微不至,看得出來IOMA對產品的重視和堅持!
yol_02.jpg

從裡到外的開箱質感讓我處處驚豔啊~~純白纖細瓶身銀色瓶蓋,簡約的設計讓人看了簡直愛不釋手,一瓶50ml
yol_03.jpg

瓶蓋還有打凸ioma的文字,最特別的是瓶蓋是旋轉式的,向右旋轉半圈之後,出口緩緩升起,好科技啊,真是驚呆了!方便操作也不怕手殘把瓶蓋掉地上><,老人家手無力骨頭不好,彎腰撿瓶蓋可是很吃力的啊)))
yol_04.jpg

然後這樣輕輕一壓精華液就擠出來囉!是不是很方便呢!而且很好控制量,輕壓擠出來如珍珠顆粒的量,壓到底擠出來就更多了,看臉部大小調整用量><)))))不是啦,是看肌膚的乾燥程度就可以了()
yol_05.jpg

質地為純白乳狀,滑開後明顯感覺到肌膚的濕潤感,非常保濕滑順好推,延展性超好,味道淡雅芳香自然,無酒精味!用起來很安心!
yol_06.jpg

吸收力滿好的,擦完後,肌膚還保持濕潤感,但不黏膩很清爽,表層就像上了一層絲絨般細緻!非常保濕滋潤且用量省,擠出一點點就很好推耶單瓶售價價格不斐,可要珍惜慢慢使用呢!
yol_07.jpg

最近去打了雷射,還沒完全癒合,且猛冒痘見醜了 (_) 由於漸漸進入了熟女的年齡,肌膚的保養愈發不給力!這瓶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讓我打了強心針,不僅保濕還有抗老減緩皺紋回復青春膚質的功效,讓人好期待啊!
這段時間持續享受貴婦般的等級待遇,整體使用後,不僅肌膚油水平衡了且更加Q彈,肌膚也緊緻柔嫩多了,尤其它的保濕度讓人驚艷,熟女的肌膚乾燥如沙漠,不好好保養怎麼行呢。拒絕老化不分年齡,訂製妳的25歲青春膚質,謝謝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給了我希望呢()
yol_08.jpg

ioma官網 https://goo.gl/RM9GKZ
ioma FB https://goo.gl/FV6aG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