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很喜歡吃芝麻,尤其無法抗拒它的香氣,但要慎選,若選到油耗味、霉味重的就GG了,所以挑選芝麻相關產品我都非常小心啊,有一陣子小傢伙吵著想吃芝麻醬,逛百貨公司時就給他買了一罐,塗抹吐司當早餐吃,到現在小傢伙都還忘不了他的美味,這次幸運的申請到最優的芝麻品牌,芝初冰心芝麻組,實在太開心啦!就讓小傢伙和我一起分享開箱文囉!芝初郵寄專用箱,上面印有芝初兩個字。一大箱還頗有重量的呢!
yol_01.jpg

冰心芝麻組內容有: (含高鈣黑芝麻粉、黑芝麻醬、楓糖芝麻麵包醬,加贈IKEA手持電動攪拌器) 真的是超豐富的啦~~
yol_02.jpg

把所有的品項都取出外箱,高鈣黑芝麻粉2袋、黑芝麻醬1罐、楓糖芝麻麵包醬1罐,最特別的是竟然還有1IKEA手持電動攪拌器,廠商真是太佛心啦~~因為2瓶芝麻醬都是玻璃罐裝,還特別用泡棉包裹保護以免碰撞損壞!
yol_03.jpg

廣告文宣:背面還有相關產品的使用方式,哈忘記拍了
yol_04.jpg

把外套脫掉,拍個全家福
yol_05.jpg

先來介紹高鈣黑芝麻粉:全黑的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封口還有拉鍊袋,這點很重要,沒吃完一定要密封啊!食用方式可加入牛奶、豆漿、果汁直接食用,也可入菜或應用於烘培蛋糕、餅乾、麵包等,用途真的很多樣呢!
yol_06.jpg

嚴選純淨黑芝麻,以低溫慢速炒,營養不流失,也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及其他澱粉,質地純正
一袋有200公克,可保存12個月,保存到2019.05.10
yol_07.jpg

一打開,芝麻的香氣就撲鼻而來啊!好香呢~~純黑粉狀很新鮮,乾吃了幾口,無苦味也無加糖,更天然健康!
yol_08.jpg

新鮮百搭好沖泡的高鈣黑芝麻粉,想吃多少就舀多少,濃稠自由調配,不管是要搭配冷熱開水還鮮奶都ok,小傢伙指定要配鮮奶,那就給他加鮮奶囉
yol_09.jpg

等這麼久小傢伙就是要玩這支電動攪拌器啦>< 我說用湯匙攪拌就好,他就堅持要用電動攪拌器,非得打出一些假奶泡,果然奶泡出現了,過很快又消退了,哈哈一定要這麼搞他才開心咩~~
yol_10.jpg

~~好喝!好喝!整整給我喝了2杯,無糖添加更健康,媽媽也安心!
yol_11.jpg

接下來介紹芝初黑芝麻醬,一定要來讚嘆一下這個膠膜拆線設計,沿著虛線拉下,左右撥開就好了,就是這麼輕鬆簡便的啦~~黑芝麻醬一樣是黑色罐裝,散發出濃濃的神祕感!
yol_12.jpg

每罐170公克,保存期限18個月,可使用到2019.11.09 瓶罐也有營養標示
yol_12-1.jpg

打開黑芝麻醬,一股香濃的芝麻香馬上飄散出,看光澤和味道就令人垂筵三尺了,和沙茶醬差不多的濃稠度,記得使用前先用乾淨的湯匙攪拌均勻,以免沉澱。
yol_13.jpg

質地非常濃稠,延展性很高,看看湯匙拉出的延展線這麼長就知道了,我們把它淋在牛奶雪糕上,小傢伙早就在旁邊Stand by了,我一下令「馬上非常盡責的」充當試吃大隊,吃的不亦樂乎,黑芝麻醬一樣無糖添加,不怕小傢伙吃太多,雖然我挺愛吃甜食的,但雪糕對我來說還是偏甜,但加了黑芝麻醬綜合了口感,降低了甜味讓冰品更有層次呢,光吃原味的芝麻醬,香醇的濃郁味道散發微微甘甜,更有一番滋味,不僅綿密也沒啥顆粒吃起來非常順口。
yol_14.jpg

再來是介紹芝初楓糖芝麻麵包醬,一定樣是神奇的膠膜拆線設計,沿著虛線拉下,左右撥開就可以了,可使用到2019.10.02
yol_15.jpg

保存期限18個月,170公克,芝初楓糖芝麻麵包醬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質地是凝固的霜狀感覺像是深不可測深淵,哈~想像力太豐富了!對了他們的產品都是純素,素食者一樣可以吃喔!
yol_16.jpg

挖起來就像奶油一樣,只是他是黑色的,味道一樣很香,家裡剛好有饅頭,塗在饅頭上吃,口感很棒,楓糖芝麻麵包醬吃起來微甜,屬於低糖一點也不甜膩,吃起來很細密,也不會有沙沙的口感。
yol_17.jpg

塗在饅頭上更添美味,芝麻麵包醬挖起來後變這樣了,下次很想試試塗在吐司上再送烤箱烤,吃起來不知何滋味呢!
yol_18.jpg

趁我在忙的時候,這傢伙的碗又空了,又偷偷給我加牛奶放了好幾匙的芝麻粉,看來他對芝麻粉情有獨鍾呢!如果吃飯有吃的那麼勤快就好了。╮()
連續吃了好幾種芝麻產品,三樣都不錯,若硬要排名的話,高鈣黑芝麻粉健康方便好沖泡(小傢伙的最愛)、黑芝麻醬濃郁香純(比楓糖芝麻麵包醬更勝一籌)、楓糖芝麻麵包醬我把他排在第三,不管怎樣這三款產品都滿讚的嚕!
yol_19.jpg

購買網址→  http://bit.ly/2L5gb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