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又到了防曬的季節了,尤其現在的工作環境從原本都市移到了鄉間 (_)一言難盡,每日上班除了搶時還要翻山越嶺、防風、防雨、還要防曬、防蚊蠅…OMG~~好命苦啊~~所以看到這款來自日本的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真的太開心了,一瓶多用,真是我的救星啊)))))) 白底紙盒包裝非常簡約,包裝一整個清爽潔白!
yol_01.jpg

 來看看他的介紹:
添加蚊蟲避諱的薰衣草油,防曬同時防蚊。
輕薄透明質地溫和的水防護罩、延展性好,可做為妝前打底、打造彈潤素顏感。
非化學性配方(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不使用著色劑、防腐劑、酒精
針對兒童及纖細敏感肌膚所設計。
潔顏乳、沐浴乳就可卸除。
 

因為來自日本,所以都是日本原文,紙盒上貼了一張中文黏標,但字小了點勉強看得清楚呵呵…150g,製造日期2018.02.28 保存期限3年,成份天然,敏感肌膚和兒童皆可用
yol_02.jpg

紙盒背面的日文住址封口處用透明黏標封住,包裝非常完整
yol_03.jpg

連塑膠軟管的包裝也是令人感到簡約清爽,防曬系數SPF 35 PA++
上面的小黃太陽和圖案一看就讓人一目了然,很容易就聯想到,除了防曬功能,產品也含薰衣草成分
yol_04.jpg

再來一張特寫… ()
yol_06.jpg

瓶口的孔不算大,擠出來的量好控制,剛剛好^^ 顏色為白色霜狀
yol_07.jpg

延展性很強,也好吸收,味道好喜歡喔!淡淡的薰衣草花香,很天然味兒不人工,輕薄清透質地水感不厚重,清爽不黏膩,除了臉部身體上下也都可以擦,溫和配方很適合敏感肌膚和幼兒耶!尤其外出郊遊踏青露營時,帶上一瓶防曬同時防蚊真的很讚啊!
yol_08.jpg

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 也可以當妝前底,我今天除了化妝水、精華液之後沒擦乳液就直接上防曬乳了,結果肌膚不會乾燥還是很好推捏,保濕度也挺好的,是我的肌膚太水感了嗎?()薰衣草香聞起來真的令人心曠神怡啊~~ (ᗒᗨᗕ)
yol_09.jpg

整體使用起來,溫和清爽,無色天然不含酒精,所以適合全家使用,除了臉部、全身上下也都可擦,外出就放在包內輕巧好攜帶,很適合翻山越嶺的我啊)))一瓶抵多瓶,也不怕小紋蟲來攪局了!哈哈哈~~~ .+(´^ω^`)+.
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喔: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 https://goo.gl/BRXLGR
yol_10.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