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資深家庭主婦,可謂是清潔用品進步的見證人,我從傳統的洗衣粉開始用,再來是肥皂絲,白色的濃縮洗衣精,最後停留在透明的洗衣精,這些歷程到底有幾年呢?呵呵當然不能隨便透漏囉~~~醬就會洩漏年齡的秘密了!(>////<)
透明洗衣精我用的最長久,因為它較不會像傳統粉末狀或條狀洗衣精一樣,溶解不完全殘留在衣服上,連白色濃縮洗衣精也曾讓我的衣物殘留白色粉末,所以本人挑選洗衣產品時,首選是天然殺菌、味道不刺鼻、再來就是溶解力強囉!
這次的體驗產品是從沒見過的洗衣片,時代真的太進步啦!看的小女子真的是目瞪口呆阿~~包裝有膠膜完整封膜,拆了~~
yol_01.jpg

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一撕封膜就聞到一股淡淡海洋清香,這味道我喜歡,溫和不刺鼻,而香味淡雅也不至於太濃郁
yol_02.jpg

無苯、無磷、無螢光劑溫和中性配方,嬰幼兒及貼身衣物最適用一盒24片入
yol_03.jpg

輕輕一盒勝過重重一瓶!哈slogan說的可真好啊~~溫和配方深層洗淨,去汙強不傷衣物纖維!
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的四大特色
★輕鬆不費力→超濃縮科技減輕重量90%
與當量1000g之洗衣精相比,洗衣片之淨重僅96g
★環保盡心意→塑料減少高達70%
與當量1000g之洗衣精空瓶(80g)相比,洗衣片之塑料淨重僅20g(內裝托盒)!!!
★地球更健康→生物分解度高於95%
環保標章規定之生物分解度須高於95%,本產品通過20多項SGS認證,生物分解度超過97%
備註:生物分解度指內容物使用後,排放至水中被微生物分解的程度,指數越高越環保。
★安全無顧慮→不添加有危人體健康化學物質

yol_04.jpg

保存期限三年,生產日期:20171120,初次使用不知如何控制用量,幸好有個對照表可以核對,標示的非常的清楚
絕無添加壬基酚、螢光劑、含氯漂白劑、甲醛、三氯沙、含氯添加劑、二苯甲酮類紫外線吸收劑或環保署公告之有毒化學物質。
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的三好優點
★洗衣用量不煩惱,一片洗淨
★不沾手、不殘留,讓你零困擾
★天然中性,嬰幼兒及貼身衣物最適用

yol_05.jpg

打開外盒,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疊一片片的洗衣片,像抽屜般拉出來,還有一層塑膠盒,塑膠盒還有一層上蓋,拉開簡單好取用,不需再用塑膠袋包裝,減少垃圾
yol_06.jpg

每片洗衣片的厚度大約只有0.5cm,拿起來好輕巧好薄啊!味道聞起來很宜人,表層有點像月球表面的凹狀,質地為濕軟的紙片,但拿起來卻很乾燥不沾手,顏色為淡淡的水藍色,看起來就很清爽。
yol_07.jpg

最近暑假剛帶家人去山上露營回來,想說來洗一下睡袋好了,看水位需求應該是中,所以放了2張洗衣片下去,設定了「纖細洗」開始洗睡袋囉!
yol_08.jpg

說時快,洗衣機才按啟動,那兩張洗衣片竟然在我眼前消失無蹤了,這….也溶解的太快速了吧!人家都還沒好好認識你,你就那麼快就離開我了(╥﹏╥)
話說這次是第一次洗羽絨睡袋,我似乎把洗衣球搞錯成網球了,而且後來爬文說睡袋不要太常洗以免影響睡袋的保暖效果及壽命,我又錯了(((Д;))) 幸好睡袋順利洗完,也安然無恙!
yol_09.jpg

終於洗好了,洗完睡袋散發出淡淡清香好乾淨,拍一拍讓他更有蓬鬆感,整體上洗衣片初體驗,讓我滿意又驚奇,和傳統洗衣粉差異頗大,但真的好方便,外出旅行輕便好攜帶,不笨重環保又衛生,再也不擔心洗衣服搞得雙手黏搭搭了歐!(ω)
yol_10.jpg

有興趣可以上去逛逛囉~~
官網
http://www.light-times.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aof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