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漸長,除了擔心健康之外,口氣溫和清新也是粉重要的,千萬不要逞一時口慾,而忽略的基本的禮貌呢!這時候除了來片口香糖()最後的口腔清潔也是很重要溜!
很久沒參加BloggerAds的體驗活動了,這次要來體驗來自德國的草本配方Vademecum草本清新健齒牙膏。外盒看起來比本土台製的牙膏略瘦長一點
yol_01.jpg

因為來自德國所以包裝是全英文還是德文?唉阿~~我是傻傻分不清,還好包裝上貼了一張中文黏標!
成份有:鼠尾草/百里香/紫松果菊根等草本成份添加,保存期限39個月,20180118製造
原產地:德國

yol_02.jpg

亮白健齒,草本配方 使用起來更安心,一條容量75ml
yol_03.jpg

內包裝和外盒很又一致性,走清新草本路線,牙膏為塑膠軟管外型很纖細輕巧,攜帶很方便呦!
yol_04.jpg

整條牙膏正反面皆為外文喔,人家看不懂啦~~ (>////<) 
yol_05.jpg

瓶蓋採旋轉式的,旋轉式的好處是瓶口比較能密封,缺點是不小心手滑很容易把蓋子掉地上,哈哈..我就不對號入座了。
味道聞起來很是清涼的薄荷味兒,但又不會涼到很嗆人,感覺滿溫和的我一次擠了差不多這個量,但後來覺得多了一點,其實量還可以少一點啦!
yol_06.jpg

實際的泡沫其實還比這個更多,太投入體驗它的港覺了,所以不小心吐掉了一些。本身屬敏感性牙齒,吃太冷或太熱的食物超敏感的,所以對牙膏的選擇會比一般人謹慎一點,通常會選抗敏感牙膏,雖然這款沒有特別標明抗敏功能,不過他的口味不強烈我滿喜歡的,草本成分也很加分,整體使用起來很溫和,我覺得怕涼辣的朋友滿適合的,味道清新不刺鼻,含氟牙膏,有效健齒,更適合成長期的小朋友呦!刷完後嘴巴不會苦澀不適感,不管睡前清潔或早上出門都能讓人安心的護牙利器,去那兒買呢?不用擔心雖然是德國製造但不用跑去德國,全聯就買得到了呀))))) ()~*  yol_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