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除了擔心吃到太多添加物及防腐劑黑心產品,是否也會關心每天使用的洗卸產品,有含量的添加物及防腐劑呢?選擇低刺激防敏感、無添加的天然洗卸產品也很重要,千萬忽視不得呢!今天要來體驗 全系列日本原裝進口,無添加系列品牌---牛乳石鹼。

600x80

這系列體驗品有:無添加洗面乳、無添加泡洗顏、無添加卸妝油、無添加卸妝乳、無添加皂(三入)、無添加洗髮精、無添加沐浴乳…
我拿到的是無添加泡洗顏,開心地要飛上天了,人家真的好愛泡泡洗呢!他們家包裝一整個粉嫩可愛色系,真是太犯規了啦>< 外觀整個用膠膜封起來,非常完整…
yol_01  

產品說明:
◎對肌膚、頭髮溫和的無添加
無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品質安定劑」溫和寶貝你的肌膚與頭髮,敏感性肌膚的最佳選擇。◎嚴選素材、刺激少的配方,敏感肌的你可以安心使用
使用的原料成份選擇天然、植物性、低刺激配方,推薦敏感肌膚或是在意經皮毒的消費者使用。萃取自橄欖的植物性天然角鯊烯保濕成份,高保濕效果,給妳細緻柔嫩美肌。不刺激肌膚的植物性氨基酸洗淨成份,溫和潔淨臉部皮脂與汙垢。
◎追求良好的使用感
不單單只是溫和不刺激,也注重清潔沐浴時與肌膚接觸的使用感。
嚴選低臭味的原料、下功夫研究原料、配方技術追求良好用感的使用感。
絕不給予肌膚不必要的成份,不必要的負擔,只給肌膚最溫和單純的清潔成份。
◎注重消費者的需求,用心商品的開發
針對消費者對一般市售商品不滿意的意見,過敏肌可以使用、可以安心使用、需每天使用希望對肌膚溫和、使用感良好的無添加商品...等。
『牛乳石鹼』在日本是超過百年歷史的品牌,以提供安心、舒適嚴選商品為信念,備受消費者喜愛。

拆掉膠膜後看的更清楚了,除了瓶身一整個圓潤卡哇伊之外,瓶身的質感也很細緻耶!
yol_02  

因為是日本原裝進口,所以全文都是日本字呢押頭下方還設一個防壓卡榫這是一定要低。
yol_03  

愛死泡泡了!曾經為了想要泡泡洗,買了不少泡泡罐,只可惜用沒多久全都壞了,壓不出泡><…實在太傷心了,愛泡泡的程度可見一般了,這款泡洗顏的泡泡好細緻歐,捧在手心軟Q滑順好好洗
yol_04  

不刺激肌膚的植物性氨基酸洗淨成份,溫和潔淨臉部皮脂與汙垢,整個洗起來不乾澀好順滑,而且不易消泡,不會越洗越乾,完全不用沾水就可以直接洗了,因為無添加香料,所以沒有任何香味唷。
yol_05  

洗完好乾淨好清爽,把昨晚一整個油膩臉洗的乾乾淨淨囉!好難得啊,這次洗完沒紅眼睛呢!我眼睛容易過敏,遇到太刺激的洗面乳洗完會變兔子眼><,這款泡洗顏很溫和一點也不刺激喔!
yol_06  

用自然光拍一張,看起來是不是很乾淨呢,呵呵除了溫和,洗完臉肌膚不緊繃。最近天氣轉涼,通常洗完臉沒馬上擦個化妝水乳液,肌膚會變得很乾,但今天拍了好幾張相片,沒馬上擦化妝水,肌膚卻依然濕潤保濕不乾燥歐,覺得泡泡洗既療癒又紓壓,真心推薦,很讚歐~~  
yol_07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